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梅子亮相世界旅游小姐大赛 与李力持相见恨晚

来源:搜狐音乐
林威 龙梅子 导演李力持
林威 龙梅子 导演李力持


  日前,2014“静港杯”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隆重召开。此次出席的共有五十名来自各个赛区的佳丽,以及特邀明星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香港喜剧教父、周星驰御用导演李力持 、香港演员林威、海鸣威等人。整个发布会可谓星光闪耀。

  刚从美国归来的龙梅子现场演唱了《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给参赛的诸多选手鼓励打气。不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最高掌声,更是让正在筹拍《追债之王》香港喜剧教父、周星驰御用导演李力持刮目相看。二人在后台相谈甚欢。李力持作为“星爷”御用导演,一直是香港电影界举足轻重的喜剧片宗师。刚巧龙梅子近日与陈小春安以轩合拍的硬喜剧电影《好命先生》上映不久,二人不仅谈论了诸多影视方面的话题,龙梅子更是不含蓄的表示尝试更多的喜剧元素的角色。

  近年来,龙梅子不仅歌唱事业十分红火,《你把爱情给了谁》《泪满天》《爱情专属权》等诸多佳作传唱度极高,影视方面亦是毫不逊色。除了与陈小春、安以轩合作的电影《好命先生》刚刚上映之外,更是和“影帝”廖凡、段奕宏、曾江等合作了年代大戏《海上孟府》,和杨议合拍电视剧《青秀之恋》等。也吸引了一众影视公司及导演关注。此次受邀做嘉宾、无限界影视传媒、李建峰董事长除了支持龙梅子的歌曲之外更是十分看好龙梅子精湛的演技和日渐高涨的人气。希望与其能在自己投资的影视剧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美国洛杉矶举行新歌发布会,电影电视剧纷纷上映开播,龙梅子的风格也越来越国际范儿十足。据金牌策划人陈晓龙介绍:“从最初的《下辈子做你的女人》到最近洛杉矶发布的《想你啦》。龙梅子已经完成了一个从新人到成熟明星的蜕变。而龙梅子本身是个特别有灵性的艺人,她身上的潜质还有很多可以挖掘的地方,所以以后影视以及音乐方面的工作势必会更加的上一个规格。也会更加的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5/n404094161.shtml report 1728 林威龙梅子导演李力持日前,2014“静港杯”第41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隆重召开。此次出席的共有五十名来自各个赛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