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杰希《开饭了》MV爆彩蛋 奶茶妹妹爆笑开饭

来源:搜狐音乐
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杰希献礼中秋档的最新作品《开饭了》MV温暖首播,传递暖暖心能量。动人鲜活的画面,直戳心底的旋律让这支MV发布首日即突破百万点击率。今日,天娱传媒爆《开饭了》MV彩蛋,奶茶妹妹、何炅佟丽娅等30位明星爆笑开饭,各自用家乡方言推荐美食,共同召集小伙伴中秋回家和妈妈一起开饭。

  《开饭了》MV没有气势宏大的场景,也没有炫酷的特效,更没有令人乍舌的制作成本,导演林菁菁用最直接的表达方式,画面重现,叙述8090这一代人的成长过程。以核心人物谭小希为代表讲述着每一个长大后远离家乡追逐梦想的人对家的思念。彩蛋以MV谭杰希的自述开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跟父母打电话都说不到十秒钟,也不是不想跟他们说,也不是没话跟他们说…”,长大后的我们离父母越来越远,无论是距离上的还是沟通上的,因为我们总是“很忙”。

  在圈内人缘甚好的谭杰希,彩蛋计划开始时就得到了一众明星好友的支持。奶茶妹妹、何炅、佟丽娅、曾宝仪、谢楠、方青卓、刘劲、李艾、关喆、陈翔、刘忻等30位明星纷纷用各自家乡方言推荐美食,萌酷演绎笑点不断,共同召集小伙伴中秋回家和家人一起开饭。南京盐水鸭、辣椒炒肉、大盘鸡、拉条子等各色美食想必将勾起无数人的家乡中秋记忆。

  你有多久没见到妈妈了?这个中秋回家和家人一起开饭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5/n404097111.shtml report 2467 奶茶妹妹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杰希献礼中秋档的最新作品《开饭了》MV温暖首播,传递暖暖心能量。动人鲜活的画面,直戳心底的旋律让这支MV发布首日即突破百万点击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