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又亓新歌《其实不想说再见》 感叹友谊的珍贵

来源:搜狐音乐
张又亓
张又亓

  搜狐娱乐讯 张又亓原名张鑫洋,续第一首单曲《老爸老妈我爱你》之后的又一单曲《其实不想说再见》,而今歌坛上情歌几乎成为一种潮流,很多年轻歌手都在这个独木桥上拥挤的时候,张又亓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新秀却独辟蹊径,不跟他人的后尘,而是在另一个“冷门”领域里开辟出一个新的天地,一首《其实不想说再见》让他的名字传遍千家万户,以激励、励志为主线,通过他的歌声,让他的听众、粉丝真正了解友谊和努力奋进的内涵!

  第一次听《其实不想说再见》,第一印象就是音域宽阔、给人激荡的感觉,好像是一个号角,一声战鼓,让你情不自禁的伴随着歌声而热血沸腾、豪情满怀。富有感染力的音调,敲击心房的艺术技巧,让好多人猜测这是一个过去不曾接触过的音乐艺术大家的手笔。让你吃惊的是,演唱者张又亓仅仅是一个初涉歌坛的新手,“后来者居上”在这个新手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刚出道不久的张又亓,虽然说仅有寥寥无几的几首歌,但是每一首歌如同一个响雷,在歌坛的天空里连连爆响,《老爸老妈我爱你》《西瓜先生》等几首歌推出以后,以不同凡响的表演艺术和独特的演唱风格引起听众的瞩目。很多老艺术家夸赞张又亓是一个剑走偏锋的歌手新苗,照这个路子走下去,势必会成为独领风骚的一个歌坛开拓者。不容置疑的是,每一个歌手都抱有一种成名成家的理想,面对众多的竞争者,如何脱颖而出,成为歌坛一颗闪耀的新星,张又亓确定自己必须独辟蹊径,不走别人走过的路,不拾人牙慧,绕过纷争杂乱的情歌,找准正能量的缺口,让人们在享受歌曲带来的艺术享受同时,得到一种教育和启迪,这就是创作《其实不想说再见》初衷。为了唱好这首歌,张又亓从生活中寻找源泉和能量,采访了很多成功的创业者,他们那些可歌可泣的坎坷经历成为他演唱的第一素材。“曾经肩并肩/曾经共同期待过明天前方的道路/无论多艰苦也要扬起心中的帆!”

  如今,《其实不想说再见》这首歌曲在网上风靡,点击率每天都在刷新纪录,很多年轻的学生,甚至包括哪些中年人一致反映,听了这首歌曲,让人感觉浑身充满着一股力量,一种实现梦想的爆发力。还有的人说,当今歌坛这种激励、励志歌曲太少了,期待张又亓不断推出更好更美的新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5/n404102069.shtml report 1427 张又亓搜狐娱乐讯张又亓原名张鑫洋,续第一首单曲《老爸老妈我爱你》之后的又一单曲《其实不想说再见》,而今歌坛上情歌几乎成为一种潮流,很多年轻歌手都在这个独木桥上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