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燃情9月,梁静茹苏打绿点燃全民音乐狂欢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在这个并不炎热的夏天,近日的一场音乐节却引爆了夏天应有的热情和火爆,虽然已经过去近两周,但依然是人们话题的焦点和回味的记忆,更让粉丝们欣喜不已的是9月6日,即明天,厦门将再次上演同样的激情和美妙。

  8月23日,统一饮养四季音乐节上海站在位于长宁区的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火爆开演。当晚霍尊、梁静茹、丁丁、苏打绿分别代表冬日使者、春之女神、夏日使者、秋日使者登场,从视觉到听觉给现场观众带来双重震撼,特别是苏打绿和产后首次公开演出的梁静茹同时亮时相引起了粉丝们的狂欢。6日,饮养四季音乐节第2场将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举行,4位四季使者将再次汇聚厦门,为大家献上同样独特的、润心田的音乐盛宴!

  回顾上海站当晚的演出,不少粉丝们说,只想用“震撼”二字来形容。整场音乐节虽不同于其他音乐节,只有短短2个小时,但在贯穿2个小时的4个篇章中,冬日使者霍尊、春之女神梁静茹、夏日使者丁丁、秋日使者苏打绿演绎出“冬藏-春生-夏长-秋收”的四季音乐赞歌。同时加上灵活变幻的舞美,声光电音交织,五感融入一场关于“雪梨润养成长的音乐演绎盛会”。

  而音乐节上,梁静茹如同春之女神一般从舞台出现,随着行走动线,她走过的地方舞美切换成融雪、万花盛开,充满希望。而另一个让粉丝们为之尖叫当然是苏打绿的出场,他们作为本次音乐节的压轴嘉宾,扮演秋日使者,寓意丰收的盛典,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动至最高点。

  厦门的音乐之旅即将开启,倒计时进入最后24小时,一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5/n404106989.shtml report 1598 在这个并不炎热的夏天,近日的一场音乐节却引爆了夏天应有的热情和火爆,虽然已经过去近两周,但依然是人们话题的焦点和回味的记忆,更让粉丝们欣喜不已的是9月6日,即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