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极限震撼》嗨翻秋晚 网友感叹画面太美也要看

来源:搜狐娱乐
《极限震撼》嗨翻秋晚 


《极限震撼》嗨翻秋晚 


《极限震撼》嗨翻秋晚 


    搜狐娱乐讯 由三匚创意产业集团旗下三匚创意秀引进的《极限震撼》,昨天亮相湖南卫视中秋晚会。6分钟的电视版《极限震撼》成为晚会一大亮点,不仅吸引现场观众站起来、跳起来观秀,成功缓解了观众的颈椎疲累,也瞬间颠覆了所有人的观演体验,获得如潮好评。晚会主持人何炅更是难掩兴奋——看了这场秀,他终于跟上了《极限震撼》的铁粉、大明星谢娜的脚步。

  演出现场 铁粉谢娜与观众同嗨

  谢娜是《极限震撼》的粉丝。介绍这场创意秀的时候,她说起在纽约观秀的情形——演出现场的确“极限震撼”,让还没倒完时差的她瞬间全无疲倦、劲头十足嗨起来。“有很多明星,包括莱奥纳多、谢娜、麦当娜都是《极限震撼》的铁粉。”得意洋洋地炫耀一番之后,她还不忘关怀一下何老师,“当时看过之后就很想介绍给你们。希望你们能跟上我的脚步!”前两天刚刚看过彩排视频的何炅,连用三个“非常”形容《极限震撼》的震撼力度。现在,他在中秋晚会的现场,和所有观众一起亲身感受这场创意神秀的魅力,终于跟上了谢娜、麦当娜的步伐。

  晚会上演的是包含开场舞、水舞在内,长达6分钟的电视版《极限震撼》。在充满异域风情的鼓乐声中,《极限震撼》以惊艳之姿解开面纱——巨大的透明水幕从天而降,缓缓停在观众席上方,四名比基尼美女在水中舞蹈。她们纵身入水,引起阵阵欢呼;她们俯卧水中微笑、凝视,观众们屏息凝神;当水幕缓缓下降,所有人都站了起来伸手触摸,与舞者互动。6分钟的演出,点燃所有观众的热情,也在网络引发热议。有人醉了“画面太美,但是我还是要看”,有人想象力爆发“想撒一张网,有种想捕(美人鱼)的冲动”,也有人爱思考“好壮观,这个真的是现场秀吗?怎么办到的”。

  水幕揭秘 演播厅改格局迎水幕

  《极限震撼》如何搬上荧屏?水幕之舞如何实现?记者就此采访了湖南卫视秋晚导演组,以及《极限震撼》引进方、三匚创意集团旗下三匚创意秀CEO张璐。

  据介绍,接到湖南卫视邀约之后,三匚创意秀迅速制定演出方案,《极限震撼》30余人的工作团队乘机赶往长沙参加预演彩排。大量的人员、道具、物资、分别紧急空运至长沙。“水舞”环节中的重要道具“水幕薄膜”在国内没有成熟技术顺利生产,所以《极限震撼》尚在杭州站巡演时,阿根廷方迅速组织5人技术攻关组耗时一个多星期紧急制造了一套可承重2.5吨的专用“水幕薄膜”以保证观众的最佳视觉体验。吊装水幕所需的150公斤连接件,由外方技术总监ALE带来中国。水幕吊装的核心设备,是从英国调运的欧洲最先进的BGV-C1标准数控马达及控制设备。

  此次演出在音效、灯光上的投入也不计成本,力求完美。音响设备采用全球最顶尖的法国品牌L-acoustic线阵列音响系统,购置超过1000万人民币。灯光设备由2008奥运灯光专属团队color公司全程支持,200台灯光设备以及特质色纸购置超过400万人民币。

  湖南卫视为了顺利引入《极限震撼》,破天荒地首开全台晚会节目先河——配合演出要求临时改变了演播厅的设备布局,1400平米演播厅为保障《极限震撼》顺利录制撤掉一整条灯杆。湖南卫视秋晚执行总导演王慧感叹:“将《极限震撼》搬上湖南卫视中秋晚会确实困难重重,其中所涉及的现场空间布局、演出设备、人员配置等方方面面的问题确实远超她的想象,但将这样一个顶级的创意秀引入中秋晚会确实值得也很有成就感”!

  演出信息 北京站巡演再加30场

  通过与湖南卫视的合作,《极限震撼》走向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网友纷纷点赞的同时,对现场完整版心生期盼。而在《极限震撼》巡演北京站,此前由于中秋晚会的拍摄而暂停数日演出,现在粉丝们以更大的热情迎接神秀归来,场场爆满。

  考虑到《极限震撼》荧屏首秀带来的传播效应,以及此前演出赢得的零差评口碑和票房成绩,三匚创意秀负责人表示,《极限震撼》结束北京鸟巢9月10日的演出之后,将再度进驻工体西门,在北京加演30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5544.shtml report 3441 《极限震撼》嗨翻秋晚 《极限震撼》嗨翻秋晚 《极限震撼》嗨翻秋晚   搜狐娱乐讯由三匚创意产业集团旗下三匚创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极限震撼》嗨翻秋晚 网友感叹画面太美也要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