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代茜个人专辑出炉 首度与庞龙唱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代茜 庞龙
代茜 庞龙

代茜
代茜

  搜狐娱乐讯 歌手代茜厚积薄发,继推出具有很强传唱性的新民歌《牧羊姑娘》后, 代茜的人生步伐就像是用知性女声踏歌而行,踏歌而来。此次她与“龙翔天乐”的合作,则又成为代茜一个全新的音乐起点。踏歌归来,也是为了续上九十年代没能让自己歌声传遍四方的遗憾。就像她在《踏歌归来》里一开始唱的那样:“我回来了,故乡”。

  贵州籍歌手代茜中秋之际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向南的窗子》,该专辑收录了《向南的窗子》、《牧羊姑娘》、《还不够爱》、《再说一次我爱你》和《以后的以后》等作品。专辑同名主打歌《向南的窗子》由刘新圈作词,闫雪峰作曲,代茜和庞龙默契合作的一首情歌,代茜是民歌手,专业的民族唱法,但无论什么后天练就的技巧,都掩盖不了来自贵州大山的她,那种对于音乐的自然灵性。而庞龙是一位流行歌手,作为沈阳音乐学院的高材生,系统的演唱技巧训练,也让庞龙的歌声能够在接地气的同时,更能够升华音乐中那种更高层次的艺术美。充份展示了二位歌手融合民族、民通的跨界演唱技巧,共同打造最有范儿流行音乐!

  代茜除了有《牧羊姑娘》这样中西合壁的新民歌之外。也有像《还不够爱》这款温情浪漫的小情歌,丝毫不亚于许多流行歌手的感性,并且在感性中还蕴含有饱满的人声音色,听起来也更扎实、有力。而洋溢着拉丁风情的《再说一次我爱你》,在代茜的演绎之下,彰显作品大气、优雅!《以后的以后》,则更是把一首简单的情歌,唱出了更大的格局,有了如此的表现,代茜的演唱风格不是古老的原生态,而是注入了其本人内心感悟和乐思的衍生态音乐,唱法中广泛吸纳了众多国际流行音乐元素。唱功扎实稳健,嗓音高亢嘹亮、音域宽广富有激情,情感表达丰富细腻。她的音乐给听者带来的,有着“视觉”上的清澈,听觉上的空灵,身心上的愉悦;使聆听的人时而跌宕澎湃,时而静谧安详,是多重感受交织着的全新震撼体验。

  EP试听:代茜《向南的窗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9/n404165912.shtml report 1759 代茜庞龙代茜搜狐娱乐讯歌手代茜厚积薄发,继推出具有很强传唱性的新民歌《牧羊姑娘》后,代茜的人生步伐就像是用知性女声踏歌而行,踏歌而来。此次她与“龙翔天乐”的合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