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与非门、朱婧再合作 世界小姐决赛夜演绎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与非门 朱婧
与非门 朱婧

与非门 朱婧
与非门 朱婧

与非门 朱婧
与非门 朱婧

  搜狐娱乐讯 9月6日中秋佳节,与“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和“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并称为“世界三大选美盛事”的第64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深圳蛇口海上世界精彩上演,不仅舞台上佳丽如云、评委席星光闪耀,主办方还特别邀请到了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子乐队与非门和同门创作才女朱婧担任本次比赛的表演嘉宾,现场不仅演绎了与非门早期的经典曲目《凌晨》、《happy girl》,也带来了去年登陆各大音乐节,“与非门+”计划与朱婧合作推出的热门单曲《茄子》。

  于2000年成立的与非门乐队,最开始是以内地第一支女子主唱电子乐队出道。在女主唱蒋凡回归宁静的三藏梵音项目之后,与非门便开启了“与非门+”计划,即在现场演出方面,不设固定主唱,而是与不同风格的女歌手进行交互演绎,通过两者产生的“化学效应”带给乐迷既熟悉又新鲜的听觉感受,从而达到“1+1>2”的效果。去年11月,与非门与朱婧合作推出了“与非门+”计划的首支电音单曲《茄子》,单曲一经发布后好评如潮,随即便登陆了长江迷笛等各大音乐节。此次在“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的现场,与非门与朱婧除了分别在“小礼服”和“晚装”两大环节正式开始前演唱与非门早期的经典曲目《凌晨》与《happy girl》之外,也特别在“泳装”环节前带来了这首《茄子》。现场的与非门统一黑色系着装,头戴造型团队精心打造的别致帽子。而朱婧则为演绎不同歌曲变换三套服装,无论是白衣加身还是火红长裙,被誉为“音乐节女神”的她即使是登上世界小姐的舞台也丝毫不逊色,耀眼的装扮加上空灵的歌声,为大雨过后的深圳更增添了一丝微凉。

  而在9月10日,朱婧的首张个人全创作大碟《以梦为马》即将全亚洲同步发行,与非门三少同时也担任了整张专辑的制作总监,日前专辑主打和封面已经曝光。从《茄子》到《以梦为马》,“与非门+朱婧”的火花碰撞还在继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9/n404175674.shtml report 2110 与非门朱婧与非门朱婧与非门朱婧搜狐娱乐讯9月6日中秋佳节,与“环球小姐”选美大赛和“国际小姐”选美大赛并称为“世界三大选美盛事”的第64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中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