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萧敬腾内地巡演启动 变身好导师帮弟子出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变身好导师帮弟子出专辑 

萧敬腾内地巡演启动 

 萧敬腾欲帮学员出专辑

 萧敬腾歌手演员自由转换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日,“TRIPLE JAM 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宣布内地首站即将于11月29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发布会上公布了大规模答谢歌迷的活动——“全城搜寻萧敬腾”,还特别在现场选出了三名歌迷上台与他共同示范海报上的表情,惹来台下歌迷的尖叫和欢笑声不断。采访中,萧敬腾更是变身“中国好导师”,不仅演唱会有意邀请《最美和声》的两届冠军担任嘉宾,还透露会帮其制作新专辑。

  歌手演员自由转换 演唱会惊喜不断

  发布会以萧敬腾自出道以来的传奇音乐历程VCR开场,把这位嗓音和个性都在华语乐坛独树一帜的“金曲歌王”的魅力一展无遗。此次演唱会,也是萧敬腾第三次举办世界巡演。为了答谢歌迷们的一路追随,发布会上公布了大规模答谢歌迷的活动——“全城搜寻萧敬腾”。印有萧敬腾30句歌词的海报将会展示在上海各大地铁站的灯箱上,主办方将每周通过微博公布五首老萧代表作的歌曲名,如果歌迷能搜寻到相对应的歌词海报,并用老萧的标志性动作与海报合影,就会获得主办方每周送出的丰厚大奖。而萧敬腾也特别在现场选出了三名歌迷上台与他共同示范海报上的表情,让台下其余的粉丝们都羡慕不已。

  而关于演唱会,萧敬腾在发布会上透露,这次内地首站会带给大家不同于前两次的惊喜,舞台规格和设计,以及歌曲的编排一定不会令长久以来喜欢追随老萧的歌迷失望。至于上海粉丝特有的福利,萧敬腾也表示一定会学上海话,讲给上海的粉丝听。

  除了歌手身份,萧敬腾近几年还频繁活跃在大银幕上,从2011年的《杀手欧阳盆栽》,再到今年的《大宅男》,以及上个月刚刚关机的《一路惊喜》。然而《大宅男》的上映却有点出人意料,上映不久就下档了。对于该片的重新上映时间,萧敬腾也表示:“这个还是要看投资方的安排。我当然是希望尽快,自己感觉还蛮可惜的。”对与金依萌导演的合作,萧敬腾坦露:“金导非常猛,她的性格很直接,所以我们的东西在剧情方面会比较‘重’一点。”

  变身“中国好导师” 帮助学员不遗余力

  除了歌手和演员的身份,近两年,萧敬腾又多了一个身份——导师。萧敬腾2013年在《最美和声》中就担任导师。作为《最美和声》曾经的导师,萧敬腾为帮助学员们也是不遗余力。对于此次的演唱会嘉宾,萧敬腾则表示自己想邀请《最美和声》的两届冠军,“我的想法是可以给新的朋友一些机会,我希望给他们一个很好的表演空间。”此外,萧敬腾还透露,“在未来我也会帮他们做专辑,也很快会和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9/n404182177.shtml report 2952 萧敬腾变身好导师帮弟子出专辑 萧敬腾内地巡演启动  萧敬腾欲帮学员出专辑 萧敬腾歌手演员自由转换 搜狐娱乐讯(
(责任编辑:李燕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