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笔畅《别忘了》MV首播 打造超时间概念空间

来源:搜狐娱乐
周笔畅《别忘了》mv花絮图
周笔畅《别忘了》mv花絮图


周笔畅《别忘了》mv花絮图
周笔畅《别忘了》mv花絮图


周笔畅《别忘了》mv花絮图
周笔畅《别忘了》mv花絮图


    搜狐娱乐讯 周笔畅《别忘了》官方正式版MV今天正式曝光。 全新正式版《别忘了》音乐录影带结合高科技视觉效果,打造了一个超越时空、时间凝结的概念空间。在音乐录影带中,周笔畅在记忆的概念空间里,像是缅怀回忆的唱着,她走过场景里代表时间的符号、物品,随着交错的空景画面,像是她的回忆,也寓意着我们怀念的青春。

  MV中巧妙融进许多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刻度,1985年7月26日、2013年6月26日等等。在早前曝光的花絮照片中,当粉丝看到这些时间点时大为感动,因为很多时间点都是粉丝和笔笔共同见证的。这些时间刻度也记录了周笔畅出道十年来每个阶段的重要时刻。

  在mv中在每个时间点遇到的人们,笔笔都微笑默默的看着他们走过,而这些人听着歌站在时间线的旁边回味着每一个不能忘却的时间刻度。MV中大量运用复刻影像投影,将对时间的记忆用投影的形式呈现,笔笔坐在空间结构里,天空中浮现着奇幻的景物,那些光线闪烁、快速移动的风景,像照片一样、像回忆一样,随着笔笔的回想在塑造的空间里搁浅。

  作为以五亿票房完美收官的《小时代3》中的歌曲,《别忘了》成为暑期最热门的电影歌曲和KTV热门点唱金曲,在音乐网站试听累计也高达五千多万。区别于之前电影版MV,此次邀请到了最具知名度新锐导演陈映之拍摄全新音乐录影带。作为近几年华语乐坛最炙手可热的MV导演,陈映之曾为张惠妹、陈奕迅蔡依林等大牌拍摄音乐录影带,更是苏打绿的御用导演之一。笔笔在第一时间看过MV后颇有感触:画面简单干净唯美,每一个定格的画面都承载着一个和时间相关的故事。在时间的星空中,每个人看到MV都会有关于“别忘了”不一样的理解和回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0/n404190564.shtml report 2507 周笔畅《别忘了》mv花絮图周笔畅《别忘了》mv花絮图周笔畅《别忘了》mv花絮图  搜狐娱乐讯周笔畅《别忘了》官方正式版MV今天正式曝光。全新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周笔畅《别忘了》MV首播 打造超时间概念空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