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贵晟受邀参加中韩歌会 与中韩巨星火力全开

来源:搜狐娱乐
金贵晟受邀参加中韩歌会 


金贵晟受邀参加中韩歌会 


金贵晟受邀参加中韩歌会 


    搜狐娱乐讯 索尼音乐娱乐2014年度力推唱作才子金贵晟,日前正式受邀于9月14日在江西宜春体育馆举行的——“月亮文化节”中韩明星演唱会。

  单曲《虹之间》创下3500万惊人点击量、并奇迹般蝉联音乐巅峰榜13周冠军的创作演唱者金贵晟近期潜心创作筹备首张专辑;9月14日他将受邀参加第八届中国“月亮文化节”中韩盛典明星演唱会,他将带来成名曲《阿里郎》,创下网络点击神话的《虹之间》以及《You Raise Me Up》三首金曲。当晚,表演嘉宾还有台湾舞后蔡依林、韩流始祖H.O.T李在元、阿里郎组合队长金泽男、韩国性感女神4minute金泫雅等中韩流行巨星。

  恰逢第八届明月山月亮旅游文化节的开幕,一台重量级高水准大制作的中韩巨星演唱会也即将悄悄上演。索尼音乐娱乐2014年度力推创作才子金贵晟在筹备个人全新专辑的忙碌阶段走出录音棚,接受邀请登台献艺。他将在舞台上与蔡依林、李在元、金泽男、金泫雅等中韩流行巨星碰撞出精彩火花。除了会在舞台上带来《阿里郎》和《You Raise Me Up》之外,曾经一度创造神曲点击的《虹之间》也将再次在舞台上响起。对于这次的“月亮文化节”,金贵晟本人坦言很期待在舞台上给所有人带来精彩的表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0/n404202426.shtml report 2195 金贵晟受邀参加中韩歌会 金贵晟受邀参加中韩歌会 金贵晟受邀参加中韩歌会   搜狐娱乐讯索尼音乐娱乐2014年度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贵晟受邀参加中韩歌会 与中韩巨星火力全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