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静茹产后首演献先生力量演唱会 传递温暖力量

来源:搜狐音乐
梁静茹
梁静茹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第一时尚男刊《时尚先生》强势创立的“MAN POWER先生力量”演唱会品牌2014将再度袭来。9月27日,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将在可容纳六万人的北京工人体育场盛大开启!本次演唱会力邀华语歌坛五大巨星倾力加盟,其中最为惹人关注的是情歌女王梁静茹在产后息声两年后,再度复出的首次登台演出。凭借着温暖疗伤情歌在国内拥有大批“梁氏情歌”拥趸的梁静茹,在经历结婚生子,专心照顾爱子的一段幸福时光后,再度唱起那些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又会将哪些全新的人生感悟注入其中,不同的温暖味道自然令歌迷们满心期待!

  1997年,19岁的梁静茹被李宗盛发掘,并独自前往台湾发展,也曾经历过最为困窘的时光,第一首歌曲半年都未能录制成功,一度让她信心全失,所幸在恩师李宗盛的调教和自己不断的调整中慢慢走了出来。 1999年,她以专辑《一夜长大》出道。2000年,梁静茹凭借《勇气》一举成名,之后《可惜不是你》、《暖暖》等传唱度极广的曲目进一步奠定了她疗伤、温暖情歌路线。2003年,梁静茹凭借《Sunrise,我喜欢》获得2002年度HITO海外歌手奖。2005年,她又凭借《燕尾蝶》获得200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最佳女歌手。2007年,梁静茹发行代表作《崇拜》,台湾发行首周就取得了冠军销量,自此“梁氏情歌”魅力席卷亚洲,一举奠定了她情歌女王的地位,在内地梁静茹的众多经典情歌更是KTV点唱的首选曲目。出道十四年的梁静茹很坦白地说,自己从没有想过会取得今天的成绩,对于已经拥有的,她感到很开心,很幸福,也很感恩,小时候所憧憬的“美丽人生”也不过就是今天这个样子吧!

  2010年,梁静茹与拍拖多年的未婚夫赵元同在马来西亚长滩岛举行了一场浪漫婚礼,恩师李宗盛亲自担任证婚人,自此情歌女王步入幸福人生的第二个阶段,但华丽转变并没有让她的音乐停滞,2012年,她发行了最新专辑《爱久见人心》。存一寸光阴,换一个世纪;摘一片苦心,酿一滴蜂蜜;用尽了全力,只为在一起…“梁氏情歌”的魅力依旧醇厚动人。2014年,梁静茹与丈夫爱的果实儿子Anderson降生,此后她专心照顾家庭爱子,在沉寂两年之久,梁静茹再度出发,用她自己的话来说,身边太多朋友对她讲你一定要唱下去,我们在你的音乐中能找到共鸣汲取到力量。“我想唱歌已经成为我一生的事情了,就算今后有一天我不在娱乐圈露面、不再出唱片,我也一定会继续唱歌,给爱我的和我爱的人们听。”梁静茹的个人经历和音乐魅力无疑与《时尚先生》推出“MAN POWER 先生力量”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即通过汇聚优秀歌者和经典音乐,为广大歌迷打造最高品质的演唱会品牌,向人们传递温暖人心、积极向上的满满正能量,这也与她内心的呼声不谋而合。

  2014 MAN POWER 先生力量巨星演会现已全面开始售票,广大歌迷可以登录大麦网即刻抢票(https://item.damai.cn/69948.html)。情歌女王梁静茹产后首次正式演出献声“MAN POWER先生力量”演唱会,与音乐教父罗大佑、流行天王韩庚、实力天后林忆莲、唱作才女蔡健雅一起同台演出,五位巨星闪耀登场,五种力量华彩绽放,必将在工体为广大歌迷奉献一场无可复制的音乐盛宴。9月27日工体,让我们共同期待,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0/n404202906.shtml report 1967 梁静茹搜狐娱乐讯由中国第一时尚男刊《时尚先生》强势创立的“MANPOWER先生力量”演唱会品牌2014将再度袭来。9月27日,2014MANPOWER先生力量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