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简红献唱热播剧 《我的特一营》原声音乐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我的特一营》海报 

"硬汉温柔一面" 

简红化身"大音雄"献唱热播剧 


  搜狐娱乐讯 今日,湖南卫视热播剧《我的特一营》原声音乐正式发布,磁力音乐旗下著名词人海雷携手鬼才音乐人简红继电影《匹夫》主题曲《风归云》后推出又一“硬汉音乐”将抗战英雄们视死如归的士气和战友兄弟情完美结合。

  简红被赞“温柔火山音” 音雄三部曲

  随着战争大戏《我的特一营》在湖南卫视独家开播,声势磅礴的影视音乐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日,剧中原声音乐正式发布,在《我的特一营》中被喻为“火山音创始人”的简红分别献唱主题曲《兄弟一条命》及插曲《壮士行》、《如梦》,在演唱时既可以听到他的嗓音中带着火山岩浆喷发时的壮美声色,又同时能感受到“硬汉温柔的一面”。据悉,简红为了能将《兄弟一条命》歌中英雄们的豪情壮志淋漓尽致的表达,采用了独家自创“虐声密训72小时”,更是练就了“大音雄”本色。

  著名词人海雷“三点一线”注入忠魂血兄弟情

  由著名导演侯明杰执导、知名演员徐佳、杨舒领衔主演的热血抗战大戏《我的特一营》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磁力音乐旗下著名词人海雷携手鬼才音乐人简红继电影《匹夫》主题曲《风归云》后推出又一“硬汉音乐”将抗战英雄们视死如归的士气和战友兄弟情完美结合。在创作剧中音乐时,海雷表示自己将灵感归结于“三点一线”,三点分别是:“铁打的汉子 直愣愣”硬汉风采;“天上的太阳热烘烘”炙热忠魂;“来生咱们还当亲弟兄”兄弟情深,“一线”则是“直愣愣的呐个热烘烘”连接三点为整首词作营造“忠”“情”硬汉风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0/n404205779.shtml report 1905 《我的特一营》海报"硬汉温柔一面"简红化身"大音雄"献唱热播剧搜狐娱乐讯今日,湖南卫视热播剧《我的特一营》原声音乐正式发布,磁力音乐旗下著名词人海雷携手鬼才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