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和刚做客《明星同乐会》 含泪讲述坎坷成名路

来源:搜狐音乐
刘和刚深情高歌感动全场
刘和刚深情高歌感动全场

是什么神秘嘉宾的到来令刘和刚情感失控?
是什么神秘嘉宾的到来令刘和刚情感失控?


  他被誉为“青歌小王子”,他取得的100.13是青歌赛有史以来的最高分,而且至今无人超越;他是国家一级演员,是大家眼里最孝敬爹妈的偶像;他就是当今歌坛最具实力的青年歌唱家刘和刚。9月11日21:45,刘和刚做客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讲述青歌赛获奖历程,昔日好友、父老乡亲,动人故事引发全场泪奔,与你一起深情回忆坎坷成名路,

  谈乡情:全村资助圆了上学梦

  刘和刚,出生在东北农村的一个普通家庭,大多数人认识刘和刚是从他在青歌赛上以一曲《美丽的楼兰姑娘》取得了100.13分这个无人超越的分数开始的,但是在2006年取得这个高分之前他已经连续参加了3次青歌赛,在青歌赛这条路上已经坚持了8年之久,一个普通的农家孩子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离不开支持他的家人与父老乡亲。回忆起那段时光,刘和刚难以掩饰激动的心情:“考上艺校那年家里实在太穷了,无力支付我高额的学费,为了不耽误我的学业,妈妈借遍了整个村子,我的父老乡亲,都没有钱,他们手中的五块、七块、十块凑出了我的学费,在城里人看来,这些真的不起眼,但对于我,其中包涵的爱,却是太多、太深……”伟大的乡亲、深沉的乡情让刘和刚一生都无以回报,在节目现场几次哽咽失声,唱响一首《父老乡亲》,无限真情溢于言表。

  忆求学: 一个包子传递真情

  刘和刚是地地道道的农村孩子,为求学曾饱受艰辛,面对曾资助过他的父老乡亲,刘和刚有着无数的愧疚和情怀。除此之外,艰难岁月里的感人故事还有太多太多。刘和刚就读艺校后,学习成绩一直非常优异,刘和刚老友现场坦言:“我们几个关系特别好,第一是因为我们学习都很上进,第二我们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家里特别穷。”刘和刚也感慨:“上学的时候吃饭很艰难,我买早饭的时候遇到一个阿姨,这个阿姨也很不容易,靠自己卖包子培养出了三个大学生。在聊天中我聊到了我的家庭,我父母的艰苦。从此之后,我每次去阿姨那买包子,就由原来的四个变成了五个,这多出来的一个,对我而言,就是一颗火热的心。”只言片语中,无不显示出刘和刚的感恩之心与感激之情。

  刘和刚青涩“裸照”独家曝光,昔日好友赶来爆料,引发现场惊叫连连,更有惊喜嘉宾悉数到场,让刘和刚现场情感失控。9月11日21:45,河北卫视《明星同乐会》为您讲述刘和刚的坎坷成名路,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0/n404210293.shtml report 1916 刘和刚深情高歌感动全场是什么神秘嘉宾的到来令刘和刚情感失控?他被誉为“青歌小王子”,他取得的100.13是青歌赛有史以来的最高分,而且至今无人超越;他是国家一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