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辰亦儒发个人迷你专辑 闭关半年升级美胸C罩杯

来源:搜狐音乐
辰亦儒C罩杯
辰亦儒C罩杯

辰亦儒C罩杯
辰亦儒C罩杯

  搜狐娱乐讯 飞轮海成员辰亦儒出道10年即将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2004年在加拿大温哥华参加《Sunshine Boyz选拔赛》,获得冠军头衔后接着顺利出道,组团“飞轮海”成功席卷大中华流行音乐市场,站稳第一男子天团。十年有成也是自己的心路历程,辰亦儒期许下一个十年,发行个人迷你专辑除了满足歌迷的期待,也为自己订立新目标。辰亦儒此次为了新迷你专辑笑说:“因为歌曲主打夏天概念,为了这张作品我半年前就开始闭关‘修身养兴’,目的就是希望在炎热的夏天,展现出来的肌肉线条能够更好看,让大家看了兴致更好!”

  辰亦儒每周花5天健身,一次2小时,半年练出完美C罩杯,让公司女同事傻眼兼惊呼:“好夸张!”不可置信纷纷私讯求问“长胸秘籍”,辰亦儒笑说:“我健身的部位主要在胸肌和腹肌,其实重点不在肌肉大小块,而是要刚刚好,另外要搭配有氧操才可以练出漂亮胸型。”辰亦儒表示腹肌模板是参考葡萄牙足球明星C罗Christino Ronaldo:“之前看到他上杂志封面让我有点吓到,他是真的练的很漂亮且比例刚好的腹肌,是我目前看过最棒的一个例子。”辰亦儒健身不在意现今流行探讨的体脂肪,笑说是“白肉底”的他反而在意自己的肤色能够更古铜色一点,辰亦儒崇尚天然不想去使用快速日晒机,最近一有则是空把握阳光就到露天泳池报到,猛喷助晒油,每半小时正反面翻一次身:“其实样子很像在煎鱼!”

  辰亦儒近年重心放在主持,2013年担任第56届亚太影展红毯主持人,更多次主持中央电视台节目与大型晚会,被工作人员称作是“央视小王子”,今年主持央视七夕晚会长达10个小时,堪称最长纪录:“央视有一个重要庆典摄影棚,安检很严格,平时很少对外开放,但我进出的次数多到连身边工作人员都觉得很不可思议。”辰亦儒即将发行个人首张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表示并不会放弃主持和戏剧,而是双头并行:“我认为身兼数职很好,可以唱歌又可以主持演戏,有不同的角度与视野。”辰亦儒演艺事业成功,副业也经营有声有色,财经背景出身的他自创年轻潮牌WOW、投资时尚沙龙发廊,以及经营医疗器材,私底下都被朋友称作“辰董”。

  发行个人首张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虽然是飞轮海团员中较晚发表个人音乐作品的成员,但辰亦儒不以为意,反倒认为自己有每年的规划:“去年我定目标要演电影,就投入《他她他》的拍摄,今年是出道的第10年对我来说很有意义,10年前是歌唱事业的起步,今年发专辑是非常有纪念性的意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1662.shtml report 1927 辰亦儒C罩杯辰亦儒C罩杯搜狐娱乐讯飞轮海成员辰亦儒出道10年即将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还在夏天呢》,2004年在加拿大温哥华参加《SunshineBoyz选拔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