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玖月奇迹“玖月盛开见证奇迹”演唱会 > 闻2014玖月奇迹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奥体演唱会倒计时 粉丝盼《中国范儿》

来源:搜狐音乐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演唱会海报
玖月奇迹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送走中秋佳节,玖月奇迹2014北京奥体演唱会也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如今每一分钟的流逝,都预示着玖月奇迹与大家见面的日子即将来到。自2011年举办演唱会后,时隔三年玖月奇迹再度整装待发,以更成熟、更积极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

  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唱弹俱佳,可谓是内地少有的将民族与流行音乐融合一体的音乐组合,他们的《中国吉祥》、《思念的方向》、《中国美》等都获得大家的喜爱。自举办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公布,就让喜爱他们的粉丝朋友兴奋不已,开票不足一个星期,就创造了惊人的票房成绩。不得不说玖月奇迹号召力实为惊人。而《中国范儿》作为玖月奇迹经典代表之作,粉丝们期盼在演唱会倾听该曲的呼声自然也非常高,至于玖月奇迹能否圆广大网友的心愿,届时就请大家拭目以待了

  同时,忙于排练的玖月奇迹也坦言:“这段时间自己可以支配的时间真的少的可怜,每天都处于一个紧张的备战状态。而随行的工作人员也透露,玖月奇迹对演唱会所有细节都要求精益求精。排练之余,也与乐队即兴碰撞出很多音乐灵感,而这些精彩也将在演唱会当天逐一呈现给大家,敬请期待9月13日玖月奇迹带领大家踏上寻找奇迹的旅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1/n404235140.shtml report 1376 玖月奇迹玖月奇迹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送走中秋佳节,玖月奇迹2014北京奥体演唱会也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如今每一分钟的流逝,都预示着玖月奇迹与大家见面的日子即将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