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东莞重新起航 爱心激情打造不一样的新城市

来源:搜狐音乐

  搜狐娱乐讯 在今年年初全国的打黄扫非运动中,东莞由于其“服务业”的鼎盛而成为了众矢之的,被摆上了风口浪尖的位置。随着东莞被大规模“扫黄”的新闻一出,一夜之间,#东莞挺住#、#东莞不哭#等话题纷纷登上了微博热门话题,让东莞着实“火”了一把。随后沉寂了大半年的东莞,近期却又登上了头条!原因是云南卫视《舞动全城》节目组来到了东莞这个充满话题性的城市,希望借由活力四射的舞蹈令东莞重新起航,用爱心与激情为其重新打造城市名片,向全国观众展示东莞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说到东莞,大多数人联想到的都是东莞“最出名”的服务业,而“东莞”似乎也成为了“性服务业”的代名词,以至于很多人在聊天的过程中提及“东莞”这个名词的时候都会会心一笑,像在说“你懂的”。然而东莞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一面,例如它发达的代加工业、“世界工厂”的美誉等却无人关心和问津。今年上半年,东莞实现了地区生产总值2606.92亿元人民币,可见制造业对东莞经济的重要性,甚至有人用“东莞堵车,全球缺货”这样的形容来表达东莞“世界工厂”的地位。

  就是这样一座有着不可忽略的经济价值的城市、一直试图以积极健康向上的形象展示在众人面前的城市,却被无情的贴上了丑陋的性标签。“东莞亟需正能量!”云南卫视《舞动全城》节目组负责人胡博说道。此前,蒲巴甲已经率领舞团完成了在香格里拉的千人舞会,成功为香格里拉增添了活力,让“伤城”重展笑颜。而第二站则由苏醒接棒来到了东莞,与明星舞团一起走进各行各业中去寻找舞者,试图用爱、汗水与激情为东莞疗伤。据悉,《舞动全城》东莞站将于9月13日晚21:00开启,节目组将为你展示一个不一样的东莞,以及东莞从业者们背后的故事,让你从另一个侧面去了解东莞、认识东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1/n404242425.shtml report 986 搜狐娱乐讯在今年年初全国的打黄扫非运动中,东莞由于其“服务业”的鼎盛而成为了众矢之的,被摆上了风口浪尖的位置。随着东莞被大规模“扫黄”的新闻一出,一夜之间,#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