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陶喆演唱会嘉宾将现身 凭演唱会票可兑换电影票

来源:搜狐音乐
陶喆演唱会海报
陶喆演唱会海报

陶喆排练照
陶喆排练照

陶喆排练照
陶喆排练照

  搜狐娱乐讯 9月13日陶喆“小人物狂想曲”全球巡演北京站将华丽启幕,昨日,陶喆及其豪华乐队阵容已经抵达北京,并开始彩排。此次演唱会特别邀请了陶喆好友萧敬腾作为嘉宾,琴瑟合璧,将是一场巅峰盛事。据悉,除了萧敬腾之外,还有神秘嘉宾将现身助阵演唱会,大家纷纷猜测是陶喆新婚娇妻Penny,而陶喆方面并未透露,只说演唱会会给大家惊喜。陶喆虽然刚刚大婚,但婚后却更加繁忙,要筹备演唱会和创作电影歌曲,一直没时间陪伴娇妻,婚后第三天就赶到彩排室进行演唱会的彩排,与老婆Penny的蜜月也不得不延后延期。由陶喆创作演唱主题曲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即将在10月在各大影院公映,观众凭2014年陶喆“小人物狂想曲”北京演唱会的票根还可以半价换取电影票。

  满足歌迷期待演唱会加场 小人物再度撼动北京

  陶喆说:“ 很多时候我们会忘了,就算是小人物,我们也可以小小的摇动一下世界”。去年的小人物狂想曲,我们看到了前所未见的陶喆,全新的编曲、意想不到的舞台效果,一整年全心准备的演唱会就是为了传达陶喆人生中体会到小人物一起撼动世界的感受及感动,被称做经典的演唱会于年初落幕,陶喆在“小人物狂想曲”演唱会中展现了全新的可能性。在结束去年的世界巡回后,源源不断的期待与留言希望可以再加场,时隔一年,终于满足大家的期待,“小人物狂想曲”北京首场返场,开启了2014年世界巡回。

  陶喆婚礼演唱会电影歌曲火力全开堪称铁人 繁忙不忘全力提携后辈

  去年巡演结束后,铁人陶喆没有停下休息,他的音乐人生之旅在这半年中继续撞击不同的变化,在最美和声上的新尝试也让更多人惊奇,更收获非常优秀的学员。陶喆一向不忘全力提携后辈,此次北京演唱会,最美和声陶喆战队的学员岳定辉、张飞宇也将现身演唱会,并与导师陶喆台上献唱。在随后的巡演中,陶喆也会邀请他的学员到场。

  最近几个月,陶喆火力全开,婚姻事业两不误。8月底,陶喆终于完成人生大事,与相恋多年女友Penny喜结良缘,引得各大天王天后到场祝贺。同时,2014年世界巡演正在筹备,电影《不能说的夏天》还力邀陶喆创作电影主题曲和插曲,影片由郭采洁、徐若瑄、戴立忍领衔主演,也是贾静雯复出后首部影片,电影将于10月在各大影院公映,届时凭借陶喆2014年“小人物狂想曲”北京演唱会门票,即可于北京星美五家电影院半价换取电影票。

  音乐莫逆老萧现身嘉宾 爱妻Penny或是神秘嘉宾

  音乐的魔力也让陶喆与萧敬腾结为莫逆,还在陶喆大婚上担任演唱嘉宾,“小人物狂想曲”万众期待的首场返场“老萧”萧敬腾将献身站台,用音乐力挺“音乐教父”!除了萧敬腾的力挺,演唱会上还将出现神秘嘉宾,网友纷纷猜测是陶喆娇妻Penny,或许陶喆还将在演唱会上大胆示爱。陶喆除了将在首场返场中唱出陶式经典曲目,也准备了多首全新编曲的音乐,更将与粉丝畅聊这半年的音乐人生、美好时刻,“小人物狂想曲”不只是小人物狂想曲了,将是一次更加丰富的陶喆音乐人生旅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3283.shtml report 2742 陶喆演唱会海报陶喆排练照陶喆排练照搜狐娱乐讯9月13日陶喆“小人物狂想曲”全球巡演北京站将华丽启幕,昨日,陶喆及其豪华乐队阵容已经抵达北京,并开始彩排。此次演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