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YG娱乐十月北京开唱 家族成员轮番献唱引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YG娱乐十月北京重磅开唱 家族成员轮番献唱引期待
YG娱乐十月北京重磅开唱 家族成员轮番献唱引期待

YG娱乐十月北京重磅开唱 家族成员轮番献唱引期待
YG娱乐十月北京重磅开唱 家族成员轮番献唱引期待

YG娱乐十月北京重磅开唱 家族成员轮番献唱引期待
YG娱乐十月北京重磅开唱 家族成员轮番献唱引期待

  搜狐娱乐讯 韩国大型音乐工厂YG娱乐于8月15日在韩国首尔蚕室综合运动场主竞技场举行了“YG Family 演唱会”,以此次首尔站拉开了巡回演出的大帷幕。随后YG进军中国,在8月30日强势空降上海与八万人一起度过了难忘的狂欢夜。YG家族带给中国粉丝的惊喜远不止此,主办方星乐寰球娱乐集团与YG经过共同的努力最终确定将惊喜延续到北京,10月19日北京工人体育场,长达四个小时的音乐狂欢我们一起到现场感受。

  Bigbang五人同台 winner出道帝都首秀

  三年未回归的bigbang同台的次数可谓是掐指可数,成员们都在忙着各自的活动,在电影电视剧都有很高的建树,并且各自发行了个人solo专辑,而借此家族演唱会五子同台自然成为万众期待,快歌抒情歌首首都是经典也将会是现场气氛的助燃剂。相比之下刚出道的winner,新歌一发行就得到了广泛好评,并在韩国各大音乐网站位居第一,虽然不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但是这几个刚出道大男生的帝都首秀也是演出的看点之一。

  鸟叔携师妹齐跳骑马舞 epik high魅力不减

  PSY鸟叔凭借一首“江南style”走红,并成为第一个登上美国Billboard“top100”的韩国歌手,而此次演出中鸟叔的骑马舞自然是必不可少,实力不减的鸟叔将用他的才气与能量点燃整个舞台,让粉丝雀跃不已。备受关注的当红女团2NE1也将把她们具有活力的一面带给粉丝,充满个性与力量的表演让粉丝直呼迫不及待的想到现场与音乐融为一体。出道多年的epik high实力不减魅力不减,也将把他们出道多年的魅力一起展示给所有的粉丝。

  人气偶像大抛福利 打破传统模式重组小分队

  秉着为粉丝创造更多福利、展现更多更好的舞台的心态,艺人将打破传统的组合模式,与其他组合的成员组成新的小分队,歌曲的重新编制让艺人展现了他们多样的魅力。不仅可以看到成员们之间有默契的配合,也可以感受到改编后的歌曲的不同之处。通过这种形式的合作舞台让音乐变得无界限,让粉丝感受到了YG艺人在音乐上的创新与突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5861.shtml report 2431 YG娱乐十月北京重磅开唱家族成员轮番献唱引期待YG娱乐十月北京重磅开唱家族成员轮番献唱引期待YG娱乐十月北京重磅开唱家族成员轮番献唱引期待搜狐娱乐讯韩国大型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