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绮珊将领衔“贵州铜仁”助残就业群星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仁义之城•爱心之夜”贵州赣峰家具关爱残疾人群星演唱会,将于9月27日在贵州铜仁民族风情园震撼上演。据活动承办方,贵州野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介绍,此次演唱会除黄绮珊、安又琪、郑源、陈星、乌兰图雅、野马、中国兄弟等乐坛巨星将同台联袂献唱外,贵州本土歌手田菊、杨涛也将倾情加盟。为铜仁市民打造一场高水准、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巨星阵容闪耀铜仁

  此次演唱会由贵州赣峰家具有限公司斥千万巨资精心打造。赣峰家具董事长刘伟华信心十足的对记者说,“此次演唱会有亚洲最完美女声黄绮珊领衔,超级女声冠军安又琪唱响时代潮声,郑源将带您进入情歌世界,陈星激励打工一族,乌兰图雅让你感受草原之美。野马让你难忘土家风情。我相信本次演唱会将是铜仁有史以来,最火爆、最震撼、最难忘、最有看点的视听盛宴。两个多小时的激情演出,明星与歌迷间的亲密互动,将感染在场的每一位朋友!”。

  助残就业赣峰先行

  赣峰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华先生2006年来铜仁发展,经过几年的辛苦拼搏不但创造了财富,还促进了铜仁家具行业的发展,而且一直是铜仁市助残就业急先锋。面对记者刘伟华董事长说“我出资办这场演唱会,就是要借明星效应与影响力来吸引更多企业关注弱势群体。让更多企业愿意把工作岗位给残疾朋友,让他们重拾信心,面对未来”。贵州赣峰家具关爱残疾人群星演唱会消息一发布便成为铜仁最热议的话题,一时间,前往各售票点购票的人络绎不绝。为关爱一个特殊群体而举办这样大手笔的大型演唱会,也只有贵州赣峰家具才有如此魄力,贵州赣峰家具对铜仁的感恩回馈让众多市民赞不绝口,“不愧为铜仁家具行业的领导者,赣峰好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2/n404273440.shtml report 1246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仁义之城•爱心之夜”贵州赣峰家具关爱残疾人群星演唱会,将于9月27日在贵州铜仁民族风情园震撼上演。据活动承办方,贵州野马文化传播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