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山谷里的居民暌违四年 再度来沪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昨晚七点半,“在这个城市”小娟&山谷里的居民2014上海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小娟、黎强、晓光、荒井四人在上海文化广场的舞台上,用歌声带领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们步入一场本年度最纯净的心灵旅程。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阔别上海舞台已有4年之久,在漫长的4年里,他们在音乐世界中不断探索,一起走过许多城市,邂逅了很多人也经历过很多事,他们将这一路的积累感悟,以足以触及灵魂的、清新自然的音乐形式表达给上海的歌迷。漂泊的人们,找不到归属感和未来的方向,他们在不同的人生阶段,流浪在不同的城市,经历着相似或完全不同的人生,体会着各自的人生体验。在小娟和山谷里的居民的音乐中,每一个人都找到了自己人生经历的影子。

  在小娟眼中,上海是一个很典雅的东方美人。由于小娟的妈妈是上海人,在她很小的时候家里就常听《四季歌》、《月圆花好》、《天涯歌女》,直到现在小娟都很喜欢唱。对上海的感情和记忆,从小时候到现在,有很多很多,小娟及山谷里的居民在上海有很多忠实的歌迷,同时也是他们的朋友。这一场演唱会,在上海这座城市,小娟&山谷里的居民用音乐演绎只会发生在上海的故事。

  整场演出舞台简约清雅,一如山谷里的音乐,观众也很温文尔雅,在演出互动中,观众表现出的热情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对音乐作品进行了不同以往的新颖设计及编排,并现场呈现了多首从没有公开演唱过的作品。另外,还特别加入了两岸三地歌谣作品。从1994年第一首山谷里的创作到2014年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君不见》,20年的时间跨越,感动了一代人,也必将一直令人感动下去。

  当晚好妹妹乐队作为表演嘉宾出现也是一个很大的惊喜,他们演唱了《你飞到城市另一边》、《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并和小娟合唱了《晚风》。这两支乐队的第一次合作是在2013年春天。好妹妹乐队成员秦昊创作、山谷里的居民编曲,男女声对唱版的《晚风》收录在好妹妹乐队的专辑《南北》里。因为这个缘份,他们成为很好的朋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5/n404319399.shtml report 1716 昨晚七点半,“在这个城市”小娟&山谷里的居民2014上海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小娟、黎强、晓光、荒井四人在上海文化广场的舞台上,用歌声带领一直以来支持他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