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范三妹《哥,我明天就要嫁人啦》 网络人气飙升

来源:搜狐音乐
范三妹
范三妹

  搜狐娱乐讯 最近,各大娱乐网站风靡的新歌《哥,我明天就要嫁人啦!》,着实让演唱者饱尝了一次成功的喜悦,其骤风暴雨般的点击率,让很多网站爆满。范三妹,这个从歌坛里猛然间冒出的小妞,以锐不可挡之势,领尽风骚,尽显风流。一首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的歌曲将她吹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就连那些歌坛大腕、明星都无不夸赞这个人美歌甜的后起之秀来势凶猛,她的演唱风格和演唱艺术势必会引导歌坛的未来走向。

  《哥,我明天就要嫁人啦!》这首歌,由范三妹演唱,王楚西和声,一唱一和将这首歌曲达到了至善至美的境界。这是一首情感歌曲,失恋是很多年轻人所要面对的情感问题。很多人因为失恋而沉闷、忧郁、惆怅。他们的心情无处倾吐,更无法释放。深知年轻人爱情世界风风雨雨的范三妹,感觉自己有义务、有责任为这些失恋的兄弟姐妹唱出一首歌,将发生在你、我、他身边的失恋故事,经过凝练、提纯,然后唱给天下的朋友。这首歌如同在讲述一个动人心弦的新闻轶事,让人听了以后,感受到什么是爱,品尝到了失恋的滋味。歌声婉转、低沉,配上沉闷的曲调,将人的思绪带进了一种失恋的悲怆世界,情不自禁的让听众为此而叹息、惋惜和伤感。最后,范三妹以警句的形式唱到“谢谢你陪我有过的疯狂/如今我们不再年少轻狂”,来告诫所有的青年朋友,我们已经走向成熟,情感也需要把握好方向。

  朋友,让我们一同分享一下范三妹演唱《哥,我明天就要嫁人啦!》的魅力吧,或许你会有更深的感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7165.shtml report 1103 范三妹搜狐娱乐讯最近,各大娱乐网站风靡的新歌《哥,我明天就要嫁人啦!》,着实让演唱者饱尝了一次成功的喜悦,其骤风暴雨般的点击率,让很多网站爆满。范三妹,这个从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