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忆莲应邀先生力量演唱会 道出女人内心最强音

来源:搜狐音乐
林忆莲应邀先生力量演唱会 道出女人内心最强音
林忆莲应邀先生力量演唱会 道出女人内心最强音

  时尚男刊《时尚先生》强势创立的“MAN POWER先生力量”演唱会品牌2014将再度袭来,于9月2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大幕。有着香港史上艺术成就最高歌者美誉的实力天后林忆莲应邀“MAN POWER先生力量”演唱会,她的嗓音细腻,曲风感伤而又“无畏”,她的重磅加盟无疑为本次演唱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林忆莲作为歌坛实力天后早已家喻户晓,却鲜有人知她在开始歌手生涯之前跟众多影坛大腕演过电影。1984年,她与张国荣合演首套电影《龙凤智多星》。1985年,她与黄日华合演电影《冒牌大贼》。1990年,她与洪金宝、元彪、梅艳芳一起主演《乱世儿女》,可以说,林忆莲在全力进军歌坛之前,已经在香港影坛占得一席之地,而就是她内心深处蕴藏的“无畏”力量,让她最终将演艺事业的重心落在歌坛。

  林忆莲的出众天赋以及无与伦比的唱功,为她在歌坛取得巨大成就奠定了坚实基础。1981年,年仅15岁的林忆莲加入电台当DJ,1985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林忆莲》。之后,她的过人才华加上不懈打拼为她的演唱事业插上了腾飞的翅膀。1989年和1990年,林忆莲两次美加巡演,足迹遍及芝加哥、洛杉矶、波士顿、大西洋城、多伦多、蒙特利尔等地。1991年,林忆莲举办《林忆莲意乱情迷演唱会》六场全部爆满。她更创下了一年内成功推出八张个人大碟,亚洲区总销售量超过一百八十五万张,飞越三十六白金的骄人战绩,林忆莲的演唱事业自此如日中天。1990~1992年,林忆莲三次获得香港叱咤乐坛流行榜的“叱吒乐坛女歌手金奖”,之后她往中国大陆、台湾地区以及大中华区扩展音乐事业。

  近年来,《时尚先生》全力进军全媒体,持续多元跨界尝试,电影、网络真人秀、移动新媒体产品相继面世,无论在品牌影响力还是商业转化上均有不错斩获。“MAN POWER先生力量”是《时尚先生》倾力打造的高端演唱会品牌,希冀通过汇聚优秀歌者和经典音乐,向人们传递温暖人心、积极向上的满满正能量! 正是看中林忆莲独特音乐魅力和一路走来身上所迸发出的“无畏”力量与“MAN POWER 先生力量”品牌精神的高度契合,《时尚先生》力邀实力天后林忆莲重磅加盟。

  作为已经被两岸三地大众广为熟知的实力天后,林忆莲的加盟自然获得了无数歌迷的热烈追捧。强大巨星效应立刻引来了广大歌迷踊跃抢票的风潮。现在距演唱会开启已只有两周时间,广大歌迷还可以登录大麦网斩获最后的机会(https://item.damai.cn/69948.html)。实力天后林忆莲携手音乐教父罗大佑、流行天王韩庚、情歌女王梁静茹、唱作才女蔡健雅同台献唱2014 MAN POWER 先生力量巨星经典演唱会,五大巨星齐聚工体,精彩不容错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5/n404328605.shtml report 1837 林忆莲应邀先生力量演唱会道出女人内心最强音时尚男刊《时尚先生》强势创立的“MANPOWER先生力量”演唱会品牌2014将再度袭来,于9月2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