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民间好嗓子2放歌“陇”苍穹 甘肃发布会召开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由北京古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张掖日报社、张掖市亚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掖市牧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甘肃张掖网承办的《民间好嗓子》第二季甘肃组委会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古城甘州拉开帷幕。由张掖鸿基•东辰瑞景杯总冠名的甘肃组委会新闻发布会于9月12日下午在新闻大厦举行,届时来自省内外的数十家媒体悉数参加。《民间好嗓子》第二季是一档让百姓开心唱出民间好声音的大型励志音乐传播节目,旨在为大家完整展现中国民歌的不同风貌,挖掘更多音乐人才,搭建更多沟通桥梁,向世界展现传播中华民族音乐文化的多姿多彩与绚丽纷呈。与此同时,借助《好嗓子》这个平台也可以向世界更好的宣传张掖旅游及张掖裕固族文化的特色名片。

领导合影
领导合影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梁秉超演唱《今天》
梁秉超演唱《今天》


  出席甘肃组委会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张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掖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张有斌,张掖日报社副社长、副总编闫自伟,张掖日报社副社长朱光炯,张掖日报社副社长、副总编陈文宝,张掖日报社纪委书记王更珍,张掖日报社副社长、副总编林江,张掖日报社工会主席许劭荣,张掖日报社社长助理付霞,张掖市文广新局纪检组长雷成,张掖市旅游局副局长袁得平,张掖市总工会负责人、共青团张掖市委副书记许治建,张掖市妇联副主席吴晓娟,诚信集团董事长吉锐,甘肃广电网络张掖分公司董事长申世强,鑫海文化董事长马勇,河西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艺术实践教研室主任何婷燕,北京古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民间好嗓子》组委会主任刘杨,北京古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民间好嗓子》组委会秘书长羽毅勃,北京古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民间好嗓子》全国区域组委会总监林高,张掖市牧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鲁兵,张掖市亚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柳,张掖市良缘文化艺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梁秉超。

  《民间好嗓子》第二季甘肃组委会歌手推荐选手代表李雪梅演唱《喜庆的日子》为发布会助兴,李雪梅是甘肃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张掖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曾获歌唱比赛国家级奖项6次,省级奖项13次,市级奖项8次,是该地区最具实力的歌手之一。紧接着,由中华少年舞团张掖分团表演的舞蹈《敦煌神韵》,随后是2014《民间好嗓子》第二季甘肃组委会歌手推荐选手代表阿格尔演唱《鸿雁》,2009年阿格尔被特别邀请参加内蒙古阿拉善盟的春晚。2010-2011年阿格尔先后参加了由央视台和甘肃台联手举办的“非常6+1”、“星光大道”、“中国达人秀”甘肃选拔赛,阿格尔都成功获得第一名。另外,张掖市宁雪儿舞蹈艺术学校表演拉丁舞《快乐的步伐》,梁秉超独唱《今天》,舞蹈《欢乐的那达慕》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自治乡将活动推向高潮。

  由北京华夏七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的《民间好嗓子》第二季旨在寻找民间最具魅力的好嗓子,展示平民百姓最真实淳朴的音乐梦想,有梦想的歌者可尽情参与,节目不受男女限制,年龄跨度大。甘肃组委会通过层层选拔后,推选10名选手到北京总部培训、比赛,优秀学员将有机会参加《民间好嗓子》第二季节目的录制,节目定于11月16日晚21:30黄金时段登陆辽宁卫视,它必将为观众呈上一场全新视听体验的音乐文化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5/n404335492.shtml report 3009 近日,由北京古全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张掖日报社、张掖市亚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掖市牧马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甘肃张掖网承办的《民间好嗓子》第二季甘肃组委会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