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一玲同名大碟发布 袁惟仁惊喜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陈一玲同名大碟发布 

 陈一玲同名大碟发布 袁惟仁惊喜助阵

  9月15日,唱作才女陈一玲在京召开了首张同名EP发布会。当天,圈中好友金贵晟、刘明辉、尹熙水、阿怪、崔文斗、田斯斯、顾云、刘思、何军等均来到现场祝贺。恩师罗大佑、齐秦虽没来现场但也送来的祝福VCR,更有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城市民谣教父袁惟仁到场保驾护航,这让陈一玲十分的惊喜,她表示自己深受小胖老师创作的金曲的熏陶。

  选秀之后华丽转身 陈一玲首张唱片亲自参与

  2013年夏天,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陈一玲一开嗓,就凭借其极具魅力的嗓音,以一曲荡气回肠的《好胆你就来》,获得四位导师难得一致的选择 “YES”;随着比赛越来越白热化,陈一玲也一路获得了陈奕迅、罗大佑、郑钧、章子怡四位导师最坚定的支持;而作为她的导师,罗大佑更是盛赞陈一玲是“冷艳玫瑰机关枪”!随着赛程推进,陈一玲极具魅力的个性嗓音加上极富感染力的舞台表现,也让她成为《中国最强音》最具话题性、人气飙升最快的选手。

  在这张EP中,陈一玲从前期的策划到后期的制作,都做到事必躬亲。她与制作人多次磨合后,使专辑在具备古典风的同时,又具有现代电子流行乐的质感,这样的旋律更加容易被歌迷接受和喜爱。

  六首歌曲均是主打 陈一玲涉足微电影

  据悉,陈一玲同名EP历时一年的精心制作,六首歌曲也巧妙的展现了陈一玲在从选秀选手到歌手的质变,从《转》到《明天的太阳》到《未完待续》,陈一玲用淡然从容的心感受音乐。

  微电影《未完待续》预告也在发布会首次曝光,不少人看完后都惊呼这部微电影真的很唯美,看完以后觉得是微电影让人觉得都有些可惜,应该拍成大电影上院线才对,非常期待完整的《未完待续》。被问及微电影画面中的吻戏环节时,陈一玲坦言:首次触镜自己已经有一些压力,吻戏环节多次笑场令场面尴尬不已,不过还好在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照顾自己,才使得可以顺利拍摄完成。

  袁惟仁亲临发布会 天后御用制作人“看上”陈一玲

  发布会当日,虽然恩师罗大佑没有来到现场,但是非常认真录制了一段很长的VCR祝福他的得意弟子,希望陈一玲像比赛时那样不惧挑战,歌唱之路越来越好。“小哥”齐秦也发来VCR大力褒奖这位乐坛新人,寄予厚望。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的现身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作为王菲、那英、张惠妹、SHE等等乐坛巨星的幕后御用制作人,袁惟仁毫不掩饰对陈一玲这位乐坛后辈的推崇之情,坦言自己早已“看上”陈一玲这位唱作俱佳的乐坛新人,以后肯定会有合作的机会,并预祝陈一玲同名音乐大碟大卖。前辈的如此肯定让陈一玲受宠落惊,她表示自己是听着小胖老师众多乐坛金曲的熏陶后进入乐坛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0664.shtml report 2377 陈一玲同名大碟发布陈一玲同名大碟发布袁惟仁惊喜助阵9月15日,唱作才女陈一玲在京召开了首张同名EP发布会。当天,圈中好友金贵晟、刘明辉、尹熙水、阿怪、崔文斗、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