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紫海全新专辑《神曲》 汇聚神曲大礼包

来源:搜狐音乐
紫海《神曲》
紫海《神曲》

  搜狐娱乐讯 在《我的减肥女友》的专辑仍然在社会上热传的档口,紫海最近又打出一组响亮的爱情组合拳,《神曲》专辑在中秋的八月盛传。这部专辑以爱情为主线,以动感的节奏吊起听众的激情,以紫海擅长的诙谐、幽默贯穿,使得这部专辑如同一组漂亮的爱情组合拳,引人入胜,陶醉了数不尽的听众。很多人说,难怪这部专辑叫《神曲》,紫海的歌曲就是神!听他的歌曲会忘记手底下的工作,会忘记眼前的一切。

  确切地说紫海属于草根族最喜欢的优秀歌手,最基层的听众最喜爱他那种诙谐、幽默的唱腔,凡是听过他歌曲的听众,都无不被他那富有诙谐活泼个性的唱风所痴迷。称他为歌坛里的“赵本山”,是最富有个性的个类。他的演唱风格既有小品的元素,又有着相声的幽默,同时又具备作家刻画心灵的本能,属于音乐行业的奇才和怪才。《神曲》这部专辑包括11首歌曲和DJ。《神曲》这首歌讲述的是一个新疆少数民族生活中的一个普通故事,以欢快、流畅的唱腔,让听众的思绪情不自禁的飞到了新疆,飞到了草原。这部专辑的所有歌曲的词、曲、唱全部由他自己独立完成,这也是这部专辑最大的特点,因为紫海深刻领会了歌词的含义,唱起来就能够将歌曲的内涵淋漓尽致的表达出来,因此感人至深,震颤心灵,不仅仅给人以艺术的享受,更让人体会到爱的真谛。再说紫海在演唱风格上,他走的是基层路线,没有那种装腔作势,故作高雅,他的歌曲平易近人,娓娓动听,《爱上你我不后悔》《哎呀我的爱》等歌曲,仅从题目上看,就是大众语言,所有人爱听爱学。他的歌曲不仅年轻人爱唱,就是一些中老年人也没少哼唱,只要到了晚上,很多广场舞上都能听到紫海的歌曲。

  衡量一个优秀的歌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的歌曲、你的歌声能不能被众多人们所欣赏、所接受、所倾倒。紫海在这方面有着其他歌手所无法比拟的特长,因为他将自己对音乐艺术的追求植根于大地,所以他一直就是倍受大家所痴迷的、所敬仰的歌坛新星。

  紫海个人简介:

  紫海,原创歌手,资深音乐人。1996年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曾服务于滚石唱片等多家大型音乐制作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幕后音乐制作工作。2013年9月,紫海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学习与沉淀,终于从幕后走到前台,推出了首张个人EP《屌丝情歌》,“学历不高啊 存款太少了,姑娘见了我以后 都把我OUT了,赚钱不容易房子没着落,会有哪个丈母娘,把女儿嫁给我……”幽默轻松的曲风,现实诙谐的歌词,完美地演绎了当下剩男屌丝们悲催的生活现状,也因为这首首发原创歌曲,紫海有了一个“中国屌丝领导者”的称号。 随后,紫海进入原创歌曲井喷阶段,在仅仅半年的时间里连续创作发行了《手机爱情》、《快快说声我爱你》、《我的减肥女友》三张专辑,原创歌曲创作近三十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7769.shtml report 1736 紫海《神曲》搜狐娱乐讯在《我的减肥女友》的专辑仍然在社会上热传的档口,紫海最近又打出一组响亮的爱情组合拳,《神曲》专辑在中秋的八月盛传。这部专辑以爱情为主线,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