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三天公益不间断 《牵挂》孤寡老人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马仕健
马仕健

  搜狐娱乐讯 9月13日至15日,影视歌三栖艺人马仕健连续三天受邀参与公益活动,引发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作为一名颇具知名度的艺人,虽然平日工作百般忙碌,但是他将公益事业放在了第一位,将《平易近人》、《爱传百万家》、《牵挂》这三首歌送给了许多朋友,呼吁大家都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一起践行公益事业。

  三天公益连轴转 为爱发声

  9月13日,马仕健受邀献唱爱跑者联盟俱乐部活动,在活动中他与大家分享了人生心得,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在活动中他将《爱传百万家》这首大爱歌曲献给了大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9月14号,马仕健又受邀参加狮子会举办的“小花朵大梦想”公益活动,并在活动现场再次为大家带来了《爱传百万家》这首歌,将这首歌的能量带给了每一位狮子会成员,狮子会所有成员给予马仕健最为热烈的掌声,作为一名颇具正能量的大爱艺人,马仕健身上的正能量感召着每一个人。而在随后的15日,马仕健与凤凰涅槃艺术团成员走进深圳社会福利中心,将《平易近人》、《牵挂》带给了孤寡老人和儿童,作为两首非常有意义的歌曲,这两首歌有着深刻的寓意,温暖人心。

  传递无穷正能量

  连续三天,马仕健每天都将自己最大的精力投入到公益事业中,他也成为了公益领域中的标榜人物,以自身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为许多人照亮了实现梦想的道路,为许多人找到了回家的路,为许多人带去了家的温暖。马仕健身上散发着一种无穷的正能量。

  在《爱传百万家》与《牵挂》这两首歌中传递着爱与温暖,也传递着对家的牵挂,同时也是一种呼吁,马仕健希望更多的人士携手《平易近人》,弘扬中华民族5000年优秀文化传统,助人为乐,一起迎接祖国美好的明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6/n404357891.shtml report 1260 马仕健搜狐娱乐讯9月13日至15日,影视歌三栖艺人马仕健连续三天受邀参与公益活动,引发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作为一名颇具知名度的艺人,虽然平日工作百般忙碌,但是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