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沼泽乐队迷笛压轴汉舞台 九月巡演“入梦江南”

来源:搜狐音乐
沼泽乐队迷笛压轴汉舞台 九月巡演"入梦江南" 

  被誉为最具中国气质的后摇滚乐团——“沼泽”乐队,国庆期间将赴上海长江迷笛音乐节,并将在10月3日,在汉舞台作压轴表演。沼泽乐队表示,对能参与这样一个以世界各地独特音乐文化为主题的舞台格外期待。

  另外从9月24日开始,沼泽将启动名为“入梦江南”的巡演,行程历经合肥、南京、杭州、宁波,及江南更南的厦门。这次也是首次和乐童音乐合作,共同为这次的江南巡演造势。确实,沼泽在汉舞台的领衔演出,和该舞台主题也非常扣题。

  沼泽乐队常被归类后摇,但其音乐不仅限于此。沼泽是第一个将古琴和摇滚融合得如此彻底和全面的乐队,将中国山水画般的写意和情怀,泼墨浸染进血液里。即使在世界范围的器乐摇滚领域,沼泽也堪称蹊径独行、自成一派。演出中,沼泽的海亮还常常穿着加入了现代元素的汉服演奏古琴,这一具有三千年历史的古老弦乐器。而沼泽的现场,也一直以强烈的感染力著称。

  在2013年才首次设立的迷笛汉舞台,风格包括中国古典戏曲音乐及各种世界音乐、爵士音乐、拉丁音乐等非传统摇滚且各具地方特色的类型。据了解,汉舞台的灵感来自汉武帝时张骞出使西域,首次开辟丝绸之路,打开了中央帝国通往世界的大门,东西方文明开始交流碰撞。20年来北京迷笛音乐学校一直致力现代音乐教育和中外音乐艺术的交流推广,每年都有许多中外音乐交流活动,如各国音乐家的大师课、爵士乐演奏会、陕西老腔戏班交流演出等。汉舞台的设立,无疑将迷笛学校的这一传统进一步发扬。

  来自迷笛消息,2014年10月1日-3日,新一届长江迷笛音乐节又将在上海浦东三甲港揭幕。长江迷笛一向规模庞大,这次同样设有九大五台:唐、宋、元、明、清、汉、春秋、战国、孩子迷笛,集合了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近200组音乐人,展开连续三天三夜的摇滚盛大节日。

  沼泽近期演出:

  9月24日 合肥 保罗的口袋1912店

  9月25日 南京 61HOUSE

  9月26日 杭州 酒球会

  9月27日 宁波 海上丝路城市音乐季

  9月28日 厦门 RealLive

  10月3日 上海 长江迷笛音乐节

  官方预售:https://www.musikid.com/tour/54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6/n404366635.shtml report 1511 沼泽乐队迷笛压轴汉舞台九月巡演"入梦江南"被誉为最具中国气质的后摇滚乐团——“沼泽”乐队,国庆期间将赴上海长江迷笛音乐节,并将在10月3日,在汉舞台作压轴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