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行乐计划 > 2014行乐计划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机车绅士乐队“送你一匹马”全国巡演即将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行乐计划联合北京英式乐队机车绅士将在本年9月至11月两个月的时间展开一次全国性的巡演历程,机车绅士的确算不上一支高产的乐队。用了五年的时间才凑够一个专场的歌曲,才出了第一张EP。于是他们将带着这一场的歌和《送你一匹马》EP,策马扬鞭到全国的16个城市,开始早已想过一万次的巡演路程将即日起航。

  巡演的主题就是这第一张EP的名字《送你一匹马》,当这张EP还没有开始录,巡演还没有一点眉目的时候,这个名字就早早的诞生了。每一个做艺术的人,留给这个世界的作品,都是送给这个世界的礼物。而机车绅士送给世界的第一份礼物,是一匹马。是一匹织着雄壮、神秘又坚韧的马;是一匹养在心里清朗极美的马;是一匹能重新燃起对生的热情的马;是一匹想想都会激越狂喜,没有任何一种情感可取代的马。他们在每一站都设计了很多用情的细节,他们就想在这个平常的夜里,把心中那一万匹奔腾的马,带着体温,融入到你的生命。

  这是一个万众参与制造欢欢腾的快速时代。

  先进的通讯设备让我们生活如此的方便、快速。前一秒编辑的短信,后一秒就会到那个人手机里。如果觉得不妥可以马上改动一遍,再发。于是说一段话,认识一个人,开始一段爱,就像去超市买方便面一样简单,而且那些详细的资料会告诉你哪个味道是你最想吃的,你可以不再去思考斟酌。于是一份又一份快速打包的方便面便被我们制造、抛弃。于是越来越多所谓的爱,发生在了没有过去和未来的地方。我们一边嬉笑怒骂着这个时代的爱是如此不堪,一边乐此不疲的继续制造这快速的爱,制造这欢腾的假象。回避深刻,不知道从哪天开始,感染了这个时代。

  在那个通讯并不发达的时代,信成了人类伟大的发明。爱人间寄去、收到一封信都是如此漫长的过程。于是写信人的每个字都因富含真情而饱满,读信的人则是如此真切的体会到,这纸张下暗涌的深情。情感在漫长的传递中愈加坚实,愈加清晰本质。在那个时代,爱是深刻的,同样也是被尊重的。当你选择不尊重我们人类唯一区别于动物的情感--爱的时候,你同样也选择了不再尊重自己。

  而我不想被这个时代挟持。

  本次全国巡演,我们将开展一次漂流瓶活动。每一站凭票进场的观众都会得到一个小漂流瓶,而专门设计的门票则是那页信纸。当他们写完他们想说的,我们会建议他们留下收信地址。写完后的瓶子都会投入到“本座城市”的箱里,之后可以去“过往城市”的箱里拿走一个漂流瓶,一座城市不能拿本座城市的漂流瓶。而我们将是这些瓶子的载体,一站一站的把最真诚的声音、最真诚的爱去传递给每个尊重爱的人。我们也将在微博、豆瓣建立此次活动的专属账号及小站,全程同步播报此次活动。在最后巡演结束,机车绅士乐队四位成员也将抽选四个漂流瓶,和这些尊重爱的人,开始间隔时空,最真诚的对话。

  爱是骄傲的,它应如故乡一样,高贵的躺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五年前,主唱瀚予刚刚从做伟大乐手的梦中醒来,一头扎进创作人的坑里;鼓手冯喆在琴房依旧奔着大师的道路,骄傲的走着;吉他小田快要毕业了,天天关心游戏的程度还是远远超过了那张毕业证;贝斯阿恒还在广州的哪个球场喝着冰水踢着足球。于是主唱拿着一堆,自觉写的可以让一切经典黯然失色的作品,在琴房用一把吉他唱给骄傲的鼓手,成功的感动他后“机车绅士”就在一根烟的严肃中有了两个成员。之后主唱又用同样的办法游说更加骄傲的吉他。而后加入的贝斯则是在大学毕业后同样骄傲的选择去他妈的设计专业,拿着一张来北京的火车票和500元钱壮士赴死般英勇的杀到了北京。

  五年后,主唱才开始觉得慢慢接近音乐的真相,鼓手变的决心要做好乐队,吉他把他的骄傲附在了乐队的作品上,贝斯则还是存款从没超过500元钱。而这四个人骄傲的不再是高抬起的头,而是渐渐苏醒的心。这份骄傲不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凭空,是因为对自己做音乐的用心,做音乐的尊重,也潜移默化的变成了对自己尊重。这份对音乐最基本的尊重,在现在,却足以让他们偷偷的骄傲一万年。

  漂流的爱

  --有关这个夜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6/n404367658.shtml report 2399 行乐计划联合北京英式乐队机车绅士将在本年9月至11月两个月的时间展开一次全国性的巡演历程,机车绅士的确算不上一支高产的乐队。用了五年的时间才凑够一个专场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