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办交响演奏会 海报藏玄机暗讽金色大厅

来源:搜狐音乐
凤凰传奇交响演奏会宣传海报
凤凰传奇交响演奏会宣传海报


  凤凰传奇最近消息不断,年底北京五棵松跨年演唱会刚开票发布,一场中国爱乐乐团&凤凰传奇音乐作品交响演奏会也将在金秋时节登陆京城。这场演奏会将于10月4日于北京世纪剧院上演。

  很有趣的是,在配合发布的演奏会宣传海报上,宣传重点没有放在中国爱乐乐团和交响乐这两个高大上的主题上,而是说“没有你们,再维也纳的金色大厅也是毛线!”维也纳金色大厅曾经是中国歌手最喜欢的海外演唱会举办场所。2014年7月9日,文化部下达了严禁艺术团组出国赴维也纳金色大厅等场所"镀金"的禁令,让曾在维也纳开过所谓个唱的歌手尬尴不已。凤凰传奇选择在北京的世纪剧院办交响乐演奏会,也表明了对于自己受众基础清晰而明确的认知。成团十年,首次携手中国爱乐乐团举办专场售票交响乐演奏会,此劲爆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有网友称赞是“认真坚持注定成传奇!”

  中国爱乐乐团作为国家级乐团,此前曾举办过作曲家谭盾和陈其刚的作品专场演奏会。但以歌手演唱过的原创音乐作品为改编内容,用交响乐演奏的表演形式,售票专场演出,在华语乐坛,凤凰传奇是首开先河。让媒体界倍感惊讶的同时,凭跨年演唱会门票免费入场,回馈歌迷的举动也带给了听众双重的惊喜。

  据了解,此次演奏会分为古典交响乐、传统民族乐、现代电声乐以及融合四大篇章,将西洋与中国民族乐器相结合、电声与人声相结合等形式,全新演绎凤凰传奇出道十年来十余首流行金曲。《月亮之上》《荷塘月色》《自由飞翔》《最炫民族风》等神曲都将全赴奉上,而代表神州各地民族风情的《吉祥如意》《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天蓝蓝》等也将精彩上演。关于售票和免票入场的细节,近日将于官方售票平台大麦网公布,敬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7/n404380847.shtml report 1333 凤凰传奇交响演奏会宣传海报凤凰传奇最近消息不断,年底北京五棵松跨年演唱会刚开票发布,一场中国爱乐乐团&凤凰传奇音乐作品交响演奏会也将在金秋时节登陆京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