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简单生活节迎来最高高度 姚明蔡康永谈快乐之道

来源:搜狐音乐
蔡康永
蔡康永

姚明
姚明


  2014上海简单生活节的分享书房论坛中,将有多位知名的大师现身,这已被视为是“传奇式”的对谈名单阵容,昨日再添一笔,宣布最后一组公布的对谈,将是姚明和蔡康永的加入,让所有人惊喜非凡,引发轰动。据了解,包括姚明和蔡康永在内,这些大师们将讨论的,不是经常听见的成功之道,而将分享生活中最细微的快乐,分享他们的“快乐之道”。

  分享书房一直以来都是简单生活节的重头戏之一,集结六组重量级嘉宾,可谓各有各精彩,此前公布的五组名单中,作家金宇澄将和知名文化评论家梁文道,共同探索“繁花”深处以及上海繁花盛开的记忆;简单生活节大会主席李宗盛也将分享生活与创作的感情起点;简单生活节的创始人张培仁,将向建筑大师张永和请益,当代建筑与生活之间的发展方向;作家张大春,和好友《舌尖上的中国》总策划沈宏非,将分享他们在文学和生活中的快乐珠玑;而文艺大姐级人物张艾嘉,则将呈现难得一见的音乐对话。

  姚明身为全球知名的巨星,同时也为青少年的发展尽心关切,成立了“姚基金”,关注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长期投身青少年相关的公益活动。在接获简单生活节的邀约后,姚明表示,针对简单生活节对青年文化的理念——鼓励青年发现自身快乐泉源,全力以赴创造价值,表示认同,并且对将会参与的音乐与创作作品充满好奇,希望看见当代年轻人对生活的期盼,因此同意出席。

  蔡康永作为著名的电视主持人,很多人也许不知道,其实他的祖籍是上海,并且曾经出版过多部文学作品,也是长期的电影与文化观察者。在荧光幕的五光十色背后,其实蔡康永有他自己独特的生活品味与文化理念。在台北第一届的简单生活节中,蔡康永就曾经参与论坛,并且表达对简单生活的喜爱。这一次出席上海第一届的简单生活节,蔡康永表示,他也充满了期待,希望了解上海与台北年轻人的异同,最重要的是,希望了解各自的快乐与价值。

  两人这次对谈关切青年生活中的“快乐之道”,可以想像,会精彩非凡,蔡康永将会如何探索姚明成长中的快乐源泉?又将会如何和姚明一起探寻对当代年轻人成长的方向?他们会如何看待当代青年的生活现状,又将有什么样的期盼?这些都将是这次上海简单生活节“分享书房”中,最引人瞩目的焦点。

  2014上海简单生活节将于10月4至6日在浦东世博公园举行,姚明与蔡康永的对谈,会在10月5日的下午两点五十分,在分享书房的街声舞台论坛中登场。简单生活节目前已经开票,预售票票价为230元(现场票价280元),三日预售套票为600元,购票请至大麦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7/n404382018.shtml report 2014 蔡康永姚明2014上海简单生活节的分享书房论坛中,将有多位知名的大师现身,这已被视为是“传奇式”的对谈名单阵容,昨日再添一笔,宣布最后一组公布的对谈,将是姚明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