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蓝奕邦加盟环球新艺宝瞩目呈献 《抚爱》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蓝奕邦《抚爱》专辑封面
蓝奕邦《抚爱》专辑封面

  搜狐娱乐讯 2014年,是蓝奕邦出道10年的印记,也是强势加盟环球新艺宝揭开重要性的一页。

  全新广东专辑《抚爱》,唱的写的都是情歌,是关于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和感性的接触。踏入新的里程碑,蓝奕邦将洋溢才华和感人情愫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一手包办全碟所有作曲部份,当中4首更是由他亲自填词。

  10年人事几番新,无论事业家庭或个人,都经历高低起伏。10年间的种种,最可贵之处不是赚到的钱,不是建立的丰功伟绩,更加不是名利地位,而是与身边人的每一份「情」。

  一路走来,蓝奕邦的音乐教人思绪沉淀,用时间、用经历才能咀嚼和体会。如今,以「情」为本,是他想透过音乐传递的讯息。一切身外物,易来也易去,唯独是真正感情,得来不易。经过年月洗礼后,蓝奕邦的音乐愈见成熟,同时保留了当初的真诚。首主打〈爱我就吻我〉是一个序曲,用轻鬆正面手法鼓励「要爱就爱」、不要犹豫心态,要有血有肉地建立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第二主打〈恋人〉呈现反璞归真的蓝奕邦,透露他心目中璀璨爱恋的心声。

  当下的蓝奕邦用心打造昇华情歌,在新的里程碑迎接一个全新的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7/n404384063.shtml report 997 蓝奕邦《抚爱》专辑封面搜狐娱乐讯2014年,是蓝奕邦出道10年的印记,也是强势加盟环球新艺宝揭开重要性的一页。全新广东专辑《抚爱》,唱的写的都是情歌,是关于人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