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乐活女王龙宽的生活巧思 孩子般的眼神看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龙宽一直以“乐活女王”的形象被大家所熟知,身体力行地推广普及乐活理念,创立个人工作室以及围绕着这一切相辅相成的环保理念和生活方式……近日,龙宽在结束了各地忙碌的音乐节演出之余,全情投入生活,用心体会细微处带来的美好,用孩子般简单澄澈的眼神理解世界,这或许就是乐活女王的一直以来的“乐活”智慧!

  生活中的龙宽喜欢用画笔记录下细枝末节,每每有了新的发现,就会拿起五颜六色的画笔,画下一幅幅充满童稚趣味的简笔画,平实简单,趣味盎然,天然而成的清新画风,却隐藏着龙宽敏感神经的小情绪,纤细柔软,不易察觉。

  在小小的画作中,龙宽坐上时光隧道,穿越成为了一个慈祥又可亲的老奶奶,神奇的拥有了魔法,发明了加入花精和环保酵素具有奇特功效的拖地水:不仅得到了大自然清香馥郁的馈赠,同时很好地保护了地球有限的资源,一举两得,老奶奶嘴里絮絮叨叨“拖地是最讨厌的家务了,即使施了魔法也一样讨厌。”龙宽沉浸在自己内心里小小的孩子气,乐趣无穷。

  在哈酷玛塔塔工作室第一次开放日活动中展出的部分玩偶作品,龙宽计划将它们放在工作室里作永久展出。每一件花费了龙宽日夜心血的玩偶作品背后都有一个有趣又好玩的故事,可能是陪伴龙宽寂寞旅途的“朋友”,结伴四处游历;可能是某个“特别的人”,深深地存在于脑海里;龙宽拥有不灭的童真,自顾自的徜徉在遐想联翩里,惟妙惟肖,世界美好的有点不太真实。

  花草树木亦如生命。天生而来,没有丑陋和美丽。一朵开放的喇叭花,在龙宽眼里却是一股满满的正能量。“低落了一整天之后,清晨的阳台上,发现宇宙送来的礼物。此刻世界上没有一朵花比她更美。”或许它没有玫瑰惊涛骇浪的妖艳,也没有牡丹雍容华贵的气质,普普通通,却又是如此的温暖,平凡得伟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7/n404384136.shtml report 1631 歌手龙宽一直以“乐活女王”的形象被大家所熟知,身体力行地推广普及乐活理念,创立个人工作室以及围绕着这一切相辅相成的环保理念和生活方式…&helli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