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英挑战徒步行走“善行者” 身体力行做公益

来源:搜狐音乐
黄英
黄英

黄英
黄英

黄英
黄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昌平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雄伟秀丽的居庸关长城正式开始。在全国各地报名的1000多只队伍中最终抽签选定了450支正式参赛队伍,分别向100km和50km发起挑战。

  此次“善行者”队伍中,最为亮眼的是来自由“影视动作演员曹帅,2009年快乐女生季军黄英,冠军江映蓉,明星经纪人王亚倩”所组成的“斯巴达”明星队。他们的目标是42小时挑战100km。队长的曹帅说“很多朋友对我们的团队完全不看好,一男三女的团队搭配也是存在风险的,但我觉得能到达终点一定是我们的最想要的结果,但是在路上努力向前的过程同样会成为我们参加这次活动最珍贵的东西,所以,能否走到终点真的保证不了,但每一个队员都会尽最大的努力坚持到自己的极限是一定会的”。当问及为何参加这次活动时,黄英说“从得知这个活动,到活动开始,大概准备了2个月的时间,包括采购装备,学习户外知识和定期的团队户外拉练。我想呼吁大家通过实际行动去做公益,希望通过我和我的朋友们的明星效应,尽自己的一点点微薄之力,真真正正的身体力行,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在公益的路上,不会把公益当成做秀”。在日夜兼程24小时后,“斯巴达”团队止没有到达终点,止步于73.1km处,离终点仅有20多公里。队长曹帅表示决定是否下撤想了很久,因为缺乏这种长途行走的运动,队员都已不同程度的肌肉拉伤,黄英脚背拉伤,救援教练郑重声明,如果以后还想运动就考虑下撤休息,江映蓉踩着指甲大小的水泡已经坚持了20多公里,考虑到大家的身体状况,最后决定下撤,他说:他的“娘子军“们,真的已经尽力了,为她们感到骄傲!

  徒步行走,从一个自己走向另一个自己,“斯巴达”用实际行动,将公益进行到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7/n404391265.shtml report 2048 黄英黄英黄英搜狐娱乐讯近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昌平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4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雄伟秀丽的居庸关长城正式开始。在全国各地报名的1000多只队伍中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