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炫舞2014北京快闪受热捧 全国海选校园开跑

来源:搜狐音乐
2014炫舞主题-当舞蹈遇上X
2014炫舞主题-当舞蹈遇上X

北京炫舞海选现场
北京炫舞海选现场

炫舞北京海选-神秘又SEX的中华女子学院舞团
炫舞北京海选-神秘又SEX的中华女子学院舞团

  搜狐娱乐讯 由炫舞与中国舞蹈家协会合作举办的2014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赛,日前在京城举行了首场“当舞蹈遇上X”落地快闪活动,不仅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相关视频上线后更是广受追捧。网友们纷纷表示被“黑祥子”活雕塑的铜人机械舞和舞蹈达人们的炫酷现代舞惊艳到,甚至产生了马上报名参赛的冲动,其感染力可见一斑。

  2014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赛以“炫舞有态度”为宗旨,在北京、成都、上海、广州四大城市设有城市赛,每个城市各办4场海选赛,此外还有十余场外卡赛。目前,全国范围内的海选活动已全面启动,北京、成都站的海选活动已于14日正式开跑,上海站在16日拉开了海选的帷幕,广州站海选也将在月底启动,而武汉站外卡赛于14日举行了决赛。值得一提的是,每场海选均在大学校园内举办,包括北京联合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这里是年轻人的聚集地,青春、活力、时尚的氛围与炫舞大赛的气质相当契合,爱好舞蹈的年轻学子层出不穷,其中更是卧虎藏龙高手如云。海选现场既有阵容庞大的校舞团、也有自成一派的独舞达人;既不乏青春热辣、活力动感,也兼具柔美静雅,或者充满故事。他们在2014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赛找到向所有人展示的平台。正如炫舞大赛所承诺的,舞种不限,只要够炫!

  继北京站的快闪活动之后,上海也将于9月24日举行“当舞蹈遇上X”主题活动第二场。上海作为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时尚之都,炫舞大赛又是时尚类舞蹈比赛专业认证赛事,此次活动自然要做到上海人常说的“有腔调”,且主打年轻时尚。据悉,本次活动将完全区别于北京的铜人机械舞,改以舞蹈展现一切“从无到有”的过程,并将舞蹈与动画CG相结合,大玩悬念和神秘,格外引人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7/n404393168.shtml report 2014 2014炫舞主题-当舞蹈遇上X北京炫舞海选现场炫舞北京海选-神秘又SEX的中华女子学院舞团搜狐娱乐讯由炫舞与中国舞蹈家协会合作举办的2014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