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星光大道》迎来唱彩大师 紫齐亮嗓获评委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唱彩歌手、主持紫齐,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金牌栏目《星光大道》的节目录制。紫齐以她独特的声音先声夺人,一曲的《爱火》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其彩绘艺术更是得到了专家评委团体的肯定。

星光大道剧照
星光大道剧照

 

  紫齐,吉林省吉林市人,中国彩绘艺术大师,中国原创歌手,主持人。早在小学时便已开启自身的彩绘与音乐之路,从初中开始校园演唱。毕业后学习彩绘艺术,凭着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跟着音乐慢慢成长,她用歌声诉说情感,用彩绘艺术创造唱彩歌手的奇迹。其代表作品《爱在我心》《真的真的好爱你》《因为爱你伤了心》《你是微风》。

  星光大道之上,一曲《爱火》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并现场为毕老师和小香玉老师主持‘婚礼’气氛火爆,彩绘魔术表演深得评委老师喜爱,其现场吹奏‘陶笛’更是惊艳全场。

  通过媒体对紫齐的采访,我们才知道她的彩绘之路。她说:彩绘是一种人体的自然美和绘画艺术的相结合。她热爱大自然,热爱各种植物和动物,买来很多书籍来学习与动物植物沟通,发现了把最真实的东西画在自己身上才能体现更高的艺术境界和在人体上作画的立体感觉。于是在她的画师的帮助下,经过多年努力完成了上百幅人体彩绘精彩作品集。引起了央视专业老师的注意,成为全国第一个走进央视的彩绘美女。被业内老师拍手称绝!

  据悉,《星光大道》20140913节目播出以后,紫齐获得了社会的极大反响,网络媒体相互报道。她的彩绘艺术,陶笛更是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8630.shtml report 1510 唱彩歌手、主持紫齐,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金牌栏目《星光大道》的节目录制。紫齐以她独特的声音先声夺人,一曲的《爱火》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其彩绘艺术更是得到了专家评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