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FEI西坞国际场地障碍赛 7位马术冠军对决

来源:搜狐音乐
 

 

 


  9月19-21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承办的2014第9届FEI西坞国际场地障碍大奖赛(以下简称“西坞大奖赛”)将在京举行。可以说,这项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传统赛事得到了国内马术爱好者的极大关注和热切期盼。

  本届西坞大奖赛,您可以零距离领略7位历届冠军巅峰对决的绝妙风采,他们分别是2007年的冠军沃帕•夏克加(马名:COBITOL),2008年的冠军红权(马名:阿莫),2009年的冠军李振强(马名:天王星),2010年的冠军韩壮壮(马名:URSUS),2011年的冠军段义华(马名:CHINAMAN),2012年的冠军沃帕•夏克加(马名:UNOLA),2013年的冠军Jerry Smith(马名:NEWTIME)。同时,西坞大奖赛还邀请了来自德国、意大利、爱尔兰、荷兰以及英国的众多国际顶级骑手,让您不出国门就可以轻松惬意地欣赏一场专业、优雅的草地障碍赛。西坞大奖赛是目前国内唯一在草地内进行的场地障碍比赛,且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的这块草地场地一年中仅在举办西坞大奖赛时使用一次,这个不成文的规定源于西坞人对已走过9年历程的西坞大奖赛浓浓的马术情结,也是西坞人身为虔诚的马术爱好者用心办赛的标志与见证。

  9年的时光,对一个赛事的成长来说意味着很多。2006年,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发起“西坞大奖赛”对当时的中国马术运动可谓是一剂强心针,对加速中国马术运动的市场化进程有着深远的影响。北京鸟巢大师赛以及近两年一些官方的冠名赛事也在西坞大奖赛的启发下发展了起来。作为一个民间的马术俱乐部,西坞人以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维系着一份事业,不断提升赛事品质,将西坞大奖赛打造成了级别最高、奖金最高、难度最大的国家级高水平马术赛事。由于这项赛事的持续性、专业性和广泛性的特点,2013年西坞大奖赛被国际马术联会会(FEI)正式列为国际赛事。

  几天后,2014FEI西坞国际场地障碍大奖赛依然会与马术爱好者们相约在9月的第二个周末。赛事障碍高度为150CM,总奖金额为50万人民币。比赛为期3天,除了FEI国际赛事外,青少年比赛和传统超高赛也让大赛更具看点。其中,传统超高赛是西坞大奖赛的首创项目,并得到了中国马术协会的官方认可。赛事期间,FEI官方代表及中国马术协会官员将出席观看本次比赛。

  西坞大奖赛的专业水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赛事得到了国内知名企业艾奇达马术用品有限公司的倾情赞助,为赛事提供各种马术专业类奖品。还有众多社会名流、商界精英、演艺明星的惊艳亮相,让西坞大奖赛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星”舞台。此外,每届赛事均伴有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募捐、为中国奥运会马术参赛选手集资筹款、为马医院筹款等,力争将慈善事业作为西坞大奖赛的长期运作项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8/n404430563.shtml report 2413 9月19-21日,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北京西坞乡村马术俱乐部承办的2014第9届FEI西坞国际场地障碍大奖赛(以下简称“西坞大奖赛”)将在京举行。可以说,这项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