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醒《舞动全城》 与员工东莞车间跳“小苹果”

来源:搜狐娱乐
苏醒
苏醒

  搜狐娱乐讯 由苏醒领衔的云南卫视大型舞蹈真人秀《舞动全城》来到了著名的“世界工厂”——东莞,这里拥有许多大型的加工工厂,包括最著名的iphone工厂也坐落在这。本周苏醒需要招募高新科技行业的员工来完成东莞的第二支舞蹈,他与明星舞团导师一同来到了东莞的各个工厂进行人员招募,但是进行得却并不顺利。最终,苏醒靠“刷脸”成功完成招募,与工厂员工们一起大跳“小苹果”,原本僵持的现场气氛瞬间充满了活力,日复一日重复相同工作的员工们也变得更有生气了。

  苏醒“刷脸”完成史上最艰难招募

  正在云南卫视热播的《舞动全城》由苏醒出任队长来到了第二站东莞,本周即将上演东莞的第二支舞,而这次选择的行业是高新科技行业。虽然高新科技行业的员工基数十分庞大,但是在招募的时候苏醒与明星舞团导师却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原因是工人们长期对着机器并且重复着乏味单调又重复的工作,对舞蹈的兴趣可以说是零。面对这样的困境,苏醒另辟蹊径,来到了年轻女员工居多的地方,“刷脸”消费,与女员工们合影、签名等,成功招募了不少学员,最后也还是如愿完成了《舞动全城》史上最艰难的招募任务。

  苏醒与员工齐跳小苹果活跃气氛

  高新科技行业招募的艰难,让苏醒与明星舞团导师们觉得第二支舞的完成也许也会比想象中困难。对学员们进行海选时,学员们也不像第一期的公共服务业的学员们那么活泼和善于展示自己,现场气氛显得十分尴尬。而为了缓解气氛,苏醒与舞团导师跟学员一起跳起了广场舞神曲“小苹果”,现场气氛瞬间嗨爆,原本羞涩的高新科技行业的员工纷纷展开心怀,渐渐融入了这个和谐的大家庭。学员们的活跃也让苏醒和导师们松了一口气,那么这周《舞动全城》东莞站第二期将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舞蹈呢?周六晚21:00云南卫视为你揭晓!

  同时,《舞动全城》同名手游《TOUCH 舞动全城》已于昨日全线公测,同节目一样,《TOUCH舞动全城》是一款传递正能量的游戏,其形式为多人共舞,具有极强交互的社交功能,玩家们可通过游戏中的即时语音系统进行交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8/n404433273.shtml report 1524 苏醒搜狐娱乐讯由苏醒领衔的云南卫视大型舞蹈真人秀《舞动全城》来到了著名的“世界工厂”——东莞,这里拥有许多大型的加工工厂,包括最著名的iphone工厂也坐落在这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