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让世界听见》蒙古族竞演专场 黄龄满血复活

来源:搜狐音乐

  在上周日贵州卫视播出的明星原生态音乐体验秀《让世界听见》中,明星音乐远征队在一望无际的锡林郭勒大草原,感受了一把蒙古族音乐的独特魅力。黄龄、HAYA乐团、苏醒张玮、阿兰、曹轩宾等6位歌手不仅参与了摔跤挑战、英雄宴和篝火晚会等采风活动,明星间的互动也更加精彩和融洽,纷纷袒露心声。黄龄在这次采风中的真情流露,是否会延续到本周日将播出的蒙古族音乐竞演?但是演出前彩排期间状况频出,第二现场气氛紧张,选手之间几乎零交流。再次站上舞台的黄龄会不会凭借其优异的发挥征服大众评审?她能否实现逆转?本周谁又将遭遇停赛?答案就在贵州卫视本周日(9月21日)21:20,《让世界听见》为您揭晓!

  黄龄满血复活 妩媚开唱

  藏族竞演被停赛的黄龄经过一周的“卧薪尝胆”本周终于满血复活。黄龄试图将海派妩媚唱腔与蒙古族元素融合,开创性的为蒙古族歌曲赋予了全新的美学内涵,展现了游牧民族勇敢、直率之外的柔情、细腻的一面。不仅黄龄本人对精心创作的歌曲充满信心,乐评人也是纷纷赞扬黄龄的音色很好,对其厚爱有加。黄龄在演唱中保留了自己的特色,并非是靠高音和大嗓门冲击听觉,她妩媚的声音将歌曲演绎的百转千回。

  上周因停赛收到冲击的黄龄,虽然难掩失望之意,可是,这样的打击并未让黄龄的一蹶不振,反而有股越挫越勇的气势。凭着自己努力拼搏的成果,展现自己最华美的歌声,本周她能否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耀?是否能逃脱停赛两周永久退出节目的厄运?黄龄期待厚积薄发,用自己完美的实力重新赢回属于自己的赛场,完成华丽的扭转。

  歌手各出奇招 黄龄越拼越勇

  本周《让世界听见》蒙古族音乐竞演如期拉开序幕,延续民族与流行音乐融合的国际化理念,本场蒙古族音乐元素淋漓尽致的运用成为又一亮点。呼麦的深邃清亮、长调的高亢宽广、马头琴的低回婉转都展现了蒙古族的独特魅力,让观众领略到万马奔腾的草原气息。

  每轮竞演产生一名停赛歌手的残酷赛制被阿兰吐槽太损,他们采风作品如果未能在舞台上演唱,对歌手和观众来说,都是一件憾事!黄龄上周则是不幸停赛一轮,但这也激发了她为“舞台生存战”开足马力,越拼越勇。黄龄在采风时卖力创作、拼命练习,本周日(9月21日)21:20,她将开足马力,在贵州卫视《让世界听见》蒙古族音乐竞演专场,带你回归大草原,感受高亢悠扬的音乐现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9/n404449834.shtml report 1421 在上周日贵州卫视播出的明星原生态音乐体验秀《让世界听见》中,明星音乐远征队在一望无际的锡林郭勒大草原,感受了一把蒙古族音乐的独特魅力。黄龄、HAYA乐团、苏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