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张杰2014巡回演唱会 > 张杰2014巡演最新报道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杰为巡演保持身材 “为爱逆战”首场明日开演

来源:搜狐音乐
张杰为巡演保持身材 

  明日,张杰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打响第一炮。这场万人瞩目的巡演终于要拉开帷幕,呈献给大家了。昨天晚上,张杰来到硬体设备装置后的演唱会现场,与导演组、乐手们一起走场彩排。

  日前好友郎朗探班时,张杰曾自信地向郎朗“推荐”自己,说自己从巡演发布会之后更加积极健身,现在的身材更赞,还卖萌的比了个赞的手势。而昨晚彩排现场,张杰也是告诉工作人员自己吃一些简单的蔬菜水果就可以了,力求在演唱会当天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

  本次“为爱逆战”巡演导演团队“喜欢玩娱乐”来自宝岛台湾,虽然张杰与他们是初次合作,但经过这段时间的接触,双方已默契十足。导演团队的亚翰老师评价张杰“他简直太细心了”,在台上彩排时他会时刻注意自己的步伐、动作和表情,如果觉得表现不够好,一定会再来一次,直到感觉perfect为止。据悉,本次演唱会上,张杰将首唱完整版新歌《很奇怪 我爱你》。继网络自媒体发歌和《快乐大本营》首唱这首新歌以来,歌迷们都很期待张杰第一次live版本的《很爱怪 我爱你》,张杰自己也表示“很兴奋、很期待”。

  今天下午张杰将进行演唱会前最后一次大联排,排练结束,张杰还会马不停蹄赶往某时尚杂志举办的“明星慈善夜”现场,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9/n404456169.shtml report 1131 张杰为巡演保持身材明日,张杰2014“为爱逆战”巡回演唱会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打响第一炮。这场万人瞩目的巡演终于要拉开帷幕,呈献给大家了。昨天晚上,张杰来到硬体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