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先生力量北京演唱会 > 闻2014先生力量北京演唱会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大佑加盟先生力量演唱会 讲述爱与关怀的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9月27日,“2014 MAN 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将在可容纳六万人的北京工人体育场盛装启幕。中国第一时尚男刊《时尚先生》力邀华语歌坛巨星罗大佑重磅加盟,堪称2014“MAN POWER 先生力量”巨星经典演唱会的最大热点,引发音乐人和歌迷的强烈关注。获悉信息后众多粉丝踊跃购票,力求能在现场与他一同回味爱与关怀的璀璨故事,深情感受“使命力量”——音乐教父罗大佑音乐绽放的耀眼光芒。

  时光流转的20世纪70年代,罗大佑以为电影《闪亮的日子》创作的曲目《歌》崭露头角。数十年来,专注于流行音乐创作与谱写的他,又相继创作了《童年》、《光阴的故事》、《爱的箴言》、《亚细亚的孤儿》、《现象七十二变》、《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恋曲1990》、《滚滚红尘》、《如今才是唯一》、《追梦人》、《明天会更好》等众多脍炙人口红透两岸三地的经典曲目,并斩获最杰出艺人、最佳做词、最佳做曲、最佳制作人、终身成就奖、音乐贡献奖、最佳原创音乐奖等诸多荣誉与头衔。深信“音乐不能只靠灵感”的罗大佑,年轻时在流浪里享受孤独,“到处汲取养分”,后一手打造的“音乐工厂”,邀请了著名词人林夕和意大利作曲家花比傲加入,发行了多张重要专辑和作品,大大推动了华语原创音乐的快速发展,对于1980年代后期到1990年代初期校园民歌及整个华语流行音乐风格转变有划时代的影响,被众多后辈音乐人誉为“音乐的灯塔”。

  作为大师级原创音乐人,罗大佑善于用音乐表达爱与关怀,以其敏锐的流行触觉直面时代的转折。在众多歌迷的印象中:罗大佑是摇滚的、哲学的、理性的,用或直白或愤怒或平实的话语来针砭时弊、表达个人思考;罗大佑是伤感的、脆弱的、柔情的,用独有的长句唱着各种风花雪月的诗和百转千折的感情。听过罗大佑作品的人,都执著认为:每个人的心底必定都有一首罗大佑的歌,每个人的心底都有一段特别的《光阴的故事》。罗大佑个人及作品本身所具有的强大生命力、深远影响力和时代使命感,无疑与《时尚先生》推出“MAN POWER 先生力量”的品牌精神高度契合,即通过汇聚优秀歌者和经典音乐,为广大歌迷打造最高品质的演唱会品牌,向人们传递温暖人心、积极向上的满满正能量。

  希望常常陪伴女儿成长的音乐教父罗大佑携满满的爱与关怀,9月27日将闪耀亮相2014 MAN POWER 先生力量巨星演会,与实力天后林忆莲、情歌女王梁静茹、流行天王韩庚、唱作才女蔡健雅一起同台献唱。他将以歌者的人生态度和情感讲述一个爱与关怀的故事,用歌声娓娓道出岁月变迁,倾情释放强大时代使命力量! 2014 MAN POWER 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售票工作几近尾声,广大歌迷可以登录大麦网最后抢票(https://item.damai.cn/69948.html)。9月27日,北京工人体育场,我们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22/n404535211.shtml report 1759  9月27日,“2014MANPOWER先生力量巨星演唱会”将在可容纳六万人的北京工人体育场盛装启幕。中国第一时尚男刊《时尚先生》力邀华语歌坛巨星罗大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