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醒领衔《舞动全城》东莞站 收视超香格里拉区

来源:搜狐娱乐
舞动奇迹
舞动全城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21:00播出的大型舞蹈真人秀《舞动全城》东莞第二期,由苏醒领衔高新科技行业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带来了一支动感十足的活力舞蹈,完美的表演赢得了观众和网友的一致好评。而随着节目的播出,东莞站的收视也再创新高,力压第一站的香格里拉区。《舞动全城》东莞站由开播前的备受质疑,到现在的正能量爆棚,苏醒携舞团成员一起舞出了一个新东莞,有网友说:“以前对东莞的印象仅限于‘黄’,现在通过这档节目不仅对东莞有了新的定义,也对这座城市有了更多的了解。”

  高新科技行业创新机器舞

  正在云南卫视播出的《舞动全城》,来到了第二站东莞,并在第一期当中由公共服务业的工作人员完成了东莞站的第一次舞蹈,苏醒与舞团成员的精彩表现收获了好评无数。有了第一期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周播出的第二期,节目内容更加精彩,由高新科技行业的工作人员为东莞人民演绎了一支别样的正能量舞蹈。开始前,苏醒安排了几个小型的舞蹈机器人在舞台上跳舞,这样别出心裁的舞蹈开局方式,让观众们眼前一亮。除了机器人的独特开场方式外,六旬夫妻的交谊舞和父子档的舞蹈互动也十分吸引眼球。

  苏醒携东莞创收视高峰

  《舞动全城》是一档希望借由舞蹈为城市疗伤、为那里的人们带去正能量的节目,节目组首先选择了年初遭受了火灾的香格里拉古城,由蒲巴甲任队长,带领香格里拉的五大行业完成了五支活力十足的舞蹈,最后还在香格里拉标志性的月光广场完成了千人舞会,可以说是很成功的完成了节目的任务和节目需要传递的价值。第二站节目组选择了同样是年初遭遇了重大事件的东莞,由苏醒接棒担任队长,同样是五大行业,五支舞蹈,但是播出前,网上对东莞的非议却满天飞。然而苏醒用实力与行动证明,东莞并不输香格里拉,东莞的收视甚至远超香格里拉。上周东莞站第二期的收视0.763,省级卫视同时段排位为第5位。苏醒和东莞的人们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和感动呢?期待本周六晚上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22/n404539089.shtml report 1522 舞动全城搜狐娱乐讯上周六晚21:00播出的大型舞蹈真人秀《舞动全城》东莞第二期,由苏醒领衔高新科技行业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带来了一支动感十足的活力舞蹈,完美的表演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