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爵士上海音乐节十周年登北京 音乐盛宴持续三日

来源:搜狐音乐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JZ Festival是中国爵士迷们一年一度最期待的乐坛盛事,今年已是第十个年头。在十周年之际,除了在上海的音乐节之外,今年JZ Festival再度带领着三组爵士乐团在10月19-21日登上北京愚公移山的舞台,让北京的爵士迷们也能在家门口欣赏到国际级的高水准的演出。

  北京站三天的演出,打头阵的瑞士电爵名团Jojo Mayer & Nerve将在10月19日登场。乐团创建人Jojo Mayer是瑞士的天才鼓手,两岁便收到人生的第一只鼓,全凭自学将爵士乐与“jungle”以及其他音乐元素融合在了一起,打鼓技术自成一派。他创建的Jojo Mayer & Nerve乐队用真人真乐器的方式来演奏电子乐,被各个媒体评为当今世界最具革命性和创造性,最具动感的乐队。

  今年的格莱美,Snarky Puppy凭借与Lalah Hathaway的合作曲目《Something》获得了最佳R&B歌手奖项,从而让更多人认识了他们。白人的爵士和摇滚,黑人的福音和节奏布鲁斯,Snarky Puppy很好地融合了美国的这两大现代音乐文化分支。这支深受国内众多音乐人喜爱欣赏的乐队,相信10月20日他们在北京的演出也能俘获一大群观众的心。

  Marcus Miller作为这次爵士上海音乐节十周年北京站的压轴,可谓是重量级的大咖,他在1992年和2007年两度获得格莱美的青睐。这位名满天下神乎其技的电贝司乐手,同时身兼作曲/编曲/制作等多重身分,合作过的歌手不乏Michael Jackson和Mariah Carey这样的绝对大牌。乐风横跨爵士、节奏、放克到摇滚,无一不精纯熟练。贝斯、吉他、单簧管、键盘与萨克斯,只有到了现场才知道他会用哪些乐器。

  如果喜欢爵士乐或者想一睹爵士乐的现场魅力,不妨就在10月19-21日到北京愚公移山接受音乐的洗礼。爵士上海(JZ MUSIC)将联合飞行者音乐(PILOT MUSIC)共同呈现连续三天的音乐盛宴,给金秋十月的京城增加最特别的一抹色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28/n404720919.shtml report 2606 演出海报JZFestival是中国爵士迷们一年一度最期待的乐坛盛事,今年已是第十个年头。在十周年之际,除了在上海的音乐节之外,今年JZFestival再度带领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