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国摇滚偶像郑俊英 11月首次中国巡演将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郑俊英首度中国LIVE巡演海报
郑俊英首度中国LIVE巡演海报

郑俊英
郑俊英

郑俊英
郑俊英

  搜狐娱乐讯 “韩国当红摇滚偶像”郑俊英在最近的节目录制中透露了11月将赴中国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消息,一公开便引发了中国粉丝的热切关注与讨论。今日,巡演主办方“DEMO LIVE德木现场”透过媒体宣布,将邀请郑俊英于11月14、15、16日三天,分别在北京、深圳、上海三地举办“2014 DEMO LIVE Tour With郑俊英”中国巡演。届时,郑俊英将携自己的专属乐队登场,尽情展现“四次元Rocker”青春、疯狂、大胆的摇滚魅力。

  正式出道仅一年的郑俊英,就凭借自己特立独行的音乐和性格,在年轻人中拥有超高的人气及影响力。一方面,他是精通多种乐器并始终抱有狂热摇滚梦的歌手,另一方面,他也因真实不做作的性格和大胆谈吐,成为韩国各大节目争相邀请的“综艺新贵”。

  对于首次在中国举办LIVE巡演,郑俊英本人尤其期待,曾经在中国生活了五年,并努力学习中文的他,对中国有特殊的感情和记忆,他甚至迫不及待在韩国节目中向粉丝发出邀请:“可能的话多多来看吧,入场费倒是没多少,飞机票挺贵,11月是淡季还是旺季呢?淡季?那飞机便宜,来玩吧!”鬼马直接的表达让中国媒体直呼可爱:“从来没看过歌手这样宣传自己的演唱会,真是四次元世界的人!”

  主办方表示:“DEMO LIVE品牌的初衷,是让LIVE HOUSE文化成为更主流青年的诉求。郑俊英是DEMO LIVE系列巡演中韩国部分邀请的首位嘉宾,我们非常喜欢他音乐里年轻不设防的感染力,相信他的LIVE表演和性格魅力,会为LIVE HOUSE的舞台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据悉,郑俊英中国巡演将于9月30日上午10点10分,于大麦网、德木现场官方店率先开启“早鸟票”预购,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购票的粉丝,将享有特别优惠及福利!

  演出名称:【2014 DEMO LIVE Tour With郑俊英】中国巡演

  演出日程:

  11月14日 19:30 周五 北京 展览馆剧场

  11月15日 20:00 周六 深圳 A8音乐大厦 A8 Live

  11月16日 20:00 周日 上海 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Q Hal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3343.shtml report 2203 郑俊英首度中国LIVE巡演海报郑俊英郑俊英搜狐娱乐讯“韩国当红摇滚偶像”郑俊英在最近的节目录制中透露了11月将赴中国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消息,一公开便引发了中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