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沛洋国庆特别推出《甲子花开》 给祖国献礼

来源:搜狐音乐
刘沛洋
刘沛洋

  搜狐娱乐讯 2014年又逢甲午。120年前的7月25日,中日甲午战争爆发。这场战争的结果使中日两国自此国运殊途,给中华民族带来空前严重的民族危机,大大加深了当时中国社会半殖民地化的程度。甲午年,成了中国人的剜心之痛。在这个国庆节特别之日,著名歌手刘沛洋推出的新歌《甲子花开》给祖国献礼,让所有的听众和歌迷在分享他的精神美餐的同时,更多的是通过这首歌激发出一种自强不息的豪情,认识到坚定不移走科技强国之路的必要,警醒国人勿忘国耻,决不允许让历史重演。

  刘沛洋在歌坛属于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他是一位实力派歌手,也是巴蜀笑星,他的音乐充满力量,饱含感情。从小热爱音乐的他对待音乐的态度达到了痴迷的程度,每天的生活中都少不了音乐的陪伴。对音乐的热衷让刘沛洋一直都在尝试如何才能通过自己的嗓音表达出自己内心世界的情感。《甲子花开》以宏伟的气势开场,寥寥几句就把听众的思绪带进了120年前甲午战争的场面。歌声里有悲壮、有滴血的心痛,也有对国家强大的期盼。让听众能够瞬间被歌曲所吸引,有一种知耻而后勇的感觉。歌曲中所表达的感情是如此的强烈真实,让每个人都能体会到刘沛洋内心强大的力量。多少遗憾多少不甘/华夏自强龙的血脉/多少风采多少澎湃/共同期待甲子花开,从这些歌词和刘沛洋的唱腔里,让你感悟出一股将要喷薄的热流在涌动,从艺术层面上你会看到,从另一个角度展现了这位多才多艺的巴蜀笑星不一样的一面,用音乐的形式让人们重新认识了他。

  《甲子花开》这首歌自推出以来,受到歌迷的热捧,点击率不断刷新,已慢慢传唱开来,在情歌满天飞的当今歌坛竖起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刘沛洋的这首《甲子花开》,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教育意义,注满正了能量,为建国65周年国庆献上一份厚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29/n404758849.shtml report 1225 刘沛洋搜狐娱乐讯2014年又逢甲午。120年前的7月25日,中日甲午战争爆发。这场战争的结果使中日两国自此国运殊途,给中华民族带来空前严重的民族危机,大大加深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