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福建主持人将联手发专辑 预计10月开嗓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主持人刘伟
主持人刘伟

主持人梁秋予
主持人梁秋予

主持人陈姿
主持人陈姿

  搜狐娱乐讯 烧伤女孩小张妍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日前其怀抱熊娃娃幸福微笑的照片在“寻找最美笑脸”活动中脱颖而出,从而再度回归大众视野。小张妍如今越发坚强乐观的精神相当具有鼓舞性,也深深的打动了福建东南电视台的主持人们,包括刘伟、梁秋予、陈姿等,名嘴们一致决定将联手发一张公益慈善专辑,为像小张妍一样遭遇不幸或家庭困难的儿童和女性送上祝福。

  福建主持人们从各种渠道得悉,小张妍原本和所有孩子一样美丽又可爱,然而两岁时一场无情的大火改变了一切,她的脸部被严重烧伤,甚至失去了求学的机会。直到2006年,命运的天平才开始重新向小张妍倾斜,因慈善公益而生、旨在救助容貌有缺陷的家庭困难妇女和儿童的“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援助中心诞生,并将小张妍列为首批免费援助对象。8年过去,小张妍的一张微笑照片已经说明了一切,令救助方“红羽毛”和关注他的所有人都感到十分欣慰。音乐的力量是无穷的,福建主持人们希望能用一张专辑,把积极向上、坚强乐观的人生态度传递给小张妍,鼓励“小张妍”们继续勇敢前行,也祝福她们永远健康快乐地成长。据悉,这张新专辑有望于10月底问世,而主打歌或将于十一长假后便与大家见面。

  其实,除了福建主持人们集体以行动支持“小张妍”们外,“寻找最美笑脸”活动的发起方——“红羽毛-阳光美丽”慈善援助中心也一直在致力于伟大的公益慈善事业,自成立8年来已先后救治了上千名妇女和儿童。人间有真情,人间有大爱,相信福建主持人联袂献声发专辑,必将更卓有成效的吸引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阵营中来,助“小张妍”们重筑人生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30/n404793692.shtml report 1920 主持人刘伟主持人梁秋予主持人陈姿搜狐娱乐讯烧伤女孩小张妍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日前其怀抱熊娃娃幸福微笑的照片在“寻找最美笑脸”活动中脱颖而出,从而再度回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