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简单生活节上海第二天 陈绮贞拖家带口压轴

来源:搜狐音乐

  简单生活节上海第二天,活动官方自媒体平台已经打出“最快乐的三天来了!”,据说首日观看破25000人次,在世博公园里也随处可见上海本地观众带着全家老小参与其中,确实很有节日的气氛。就演出的部分来说,最大的亮点不只是某一个个体音乐人表演,而是当你在同一天看到张楚、张震岳、陈绮贞(The Verse)的演出,你不得不钦佩“魔岩人都是先锋人”,而魔岩产出的三个不同时代的代表人物齐聚简单生活节,老同事如此团结,也不得不佩服张培仁是当之无愧的“精神领袖”。(文/何小P)

  A.魔岩同事大团结!

  张楚、张震岳、陈绮贞力挺张培仁

  简单生活节上海第二天,王若琳的表演颇具国际歌手的风范、韦礼安则让人感受到台湾流行男歌手接下来的希望,两人都非常卖力!Television几位老爷子的演出,虽然观众并不多,可是在主舞台获得观众最真诚的掌声。卢广仲欢乐无限的演出,绝对是跟小伙伴一起看音乐节的首选。昨天在主舞台卢广仲的:“挖掘机技术哪家强”的梗也是惊喜到台下观众。

  简单生活节的主办人张培仁,创造的魔岩唱片是华人世界的Legacy!“魔岩三杰”更是中国摇滚史的传世经典!Simple Life总算登陆大陆,而张培仁不忘邀请张楚登上主舞台献唱。张震岳则不只卖力演出,还带着他的酒,他的摄影展参与。而压轴主舞台的陈绮贞,可说是拖家带口力挺前老板。与好友陈建骐、男友钟成虎组建的The Verse电子演出,此前2012年在台北Simple Life小舞台的实验演出,已经让歌迷惊喜不已,此次2014上海的主舞台的压轴演出则更像是一个音乐大牌的新品发布会。而卢广仲也不忘在演出结束时为老板娘打广告,邀请观众去看陈绮贞在简单生活上海的摄影展。总的来说,简单生活节上海第二日的演出,就是魔岩的大牌老同事集结力挺前老板。

  B.艺文新贵各不同!

  隆重推荐:那我懂你意思了!

  参与简单生活节最大的乐趣,其实并不是膜拜陈绮贞这种演出繁多的大牌,而是在小舞台意外发现惊喜,感受小群体的喜悦和力量。以莉高露、FAYE小天空、苏佩卿、柯家洋、那我懂你意思了、法兰黛等都是在内地难得看到的演出,而这些文艺新贵们的表演气氛风格也呈现各自不同的姿态。

  柯家洋因为是柯震东的哥哥,所以此次在上海的演出备受路人粉的观众。而他的乐队早就在大陆拥有一票少女粉丝的追捧。不敢说他在音乐上能有什么造诣,不过单靠外形假以时日应该也会有作为。关键是,摇滚乐队需要提供的荷尔蒙,柯家洋这里非常有、非常多。同样是乐队界的明日之星,那我懂你意思了,应该算是第二日小舞台最惊艳的演出。单纯只是看着主唱陈修泽站在台上,就像是在感受一场行为艺术。

  以莉高露的音乐确实带着微风的轻松自在,也带台湾原住民音乐的热情迎面而来。苏佩卿特地改编了竖琴版的《橄榄树》,感谢主办方帮她运来竖琴演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06/n404878730.shtml report 1417 简单生活节上海第二天,活动官方自媒体平台已经打出“最快乐的三天来了!”,据说首日观看破25000人次,在世博公园里也随处可见上海本地观众带着全家老小参与其中,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