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光《星光大道十周年》喜获奖 彰显励志范儿

来源:搜狐音乐
杨光得奖
杨光得奖


  央视星光大道2007年度总冠军杨光不久前刚刚圆满结束自己的18场“有阳光.不要怕”励志讲唱会,传播正能量,使无数人获得精神、心灵和情感共鸣。9月27日,一份《中国公益形象大使》证书摆放在杨光的奖杯、获奖证书展示柜里,看着这些数不胜数的荣誉证书,杨光的母亲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十年精彩,荣耀绽放,《星光大道十周年颁奖盛典》10月 7日晚华丽上演。庆典现场星光璀璨,大家欢聚一堂:著名节目主持人赵忠祥、著名词作家阎肃、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著名时事评论员梁宏达、著名歌唱家魏松等作为颁奖嘉宾,也都亲临现场为星光庆生,共享星光大道的辉煌,见证其一个又一个的欢乐,一次又一次的感动。

  李玉刚、杨光、阿宝、王二妮、刘大成、张羽、刘赛、旭日阳刚、玖月奇迹……这一串熟悉的名字都入围了奖项提名,究竟他们谁会捧奖而归?杨光是否再有一枚奖杯捧回家呢?

  随着最佳幽默奖、最佳无冕之王奖、最佳百姓奖、最佳组合奖的颁发之后,在荧屏上公布“最佳励志奖”提名后,颁奖嘉宾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吕世明登台宣布:“太阳的光芒——杨光!”顿时掌声响彻整个舞台。杨光喜摘《最佳励志奖》,实至名归!

  捧着奖杯,杨光虽然兴奋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但更多的是由衷的心语,他表示:我们的一点付出,让社会上更多的人走出自己的阴霾,同样让他们分享更温暖的“阳光”。杨光十分珍惜自己在《星光大道》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他正是在这里显露自己的才华和实力,《星光大道》是他艺术圆梦开始的地方。

  央视星光大道十周年了,在这十年里,造就了一个坚固的平台,让众多草根明星在这里从默默无闻披着绚丽的星光初露锋芒,即刻受到很多的关注,得到很多支持。十年的岁月里了,最辛勤操苦的是主持人毕福剑,他从老师变成了大家心目中最敬重的姥爷。在星光大道出道成名的歌手在该节目十周年生日之际,纷纷祝愿毕姥爷保重身体,继续带领有音乐梦想和生活梦想的人不断创造奇迹,为全国电视观众带来更多的快乐和辉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08/n404905587.shtml report 1456 杨光得奖央视星光大道2007年度总冠军杨光不久前刚刚圆满结束自己的18场“有阳光.不要怕”励志讲唱会,传播正能量,使无数人获得精神、心灵和情感共鸣。9月27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