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子偶像组合“1931” 曝光炫彩活力照

来源:搜狐音乐
1931白队
1931白队

1931红队
1931红队


  国内首个养成式女子偶像组合1931日前已录制完成首支单曲,发布进入倒计时。11月份粉丝将听到首支作品,据爆料单曲MV也会在同月公布。1931成员为首个作品冲刺之时,也曝出一批color run炫彩活力照片。

  此前1931第一次以试妆照造型亮相,引爆粉丝大讨论。同时粉丝也在论坛和官博上留言,期待看到首发作品。此次1931宣告新曲发布倒计时的同时,也以color run运动时尚混搭风的造型回应粉丝。喜欢漂亮追求流行的年轻人,每个人各有不同的喜好,无论是公主梦、cos控、简约派等,在造型师林子楷Jammy的巧手下,神奇地与运动元素完美结合,来自台湾的造型师林子楷Jammy,作品常会改变你对流行的传统认知,充满大胆的神奇混搭,是许多台湾歌手的造型推手,合作过的艺人包括:周杰伦、S.H.E、陈小春、南拳妈妈、张栋梁等,更是陶喆御用专辑及演唱会造型师。

  入营培训5个月,作为“可面对面”的、“养成式”偶像,1931每天都向粉丝公开训练实况和成长记录,成员也常常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互动。对于粉丝的支持和鼓励,1931的“妹纸”们都十分感激,对于“吐槽”和指出的不足,其实她们也有认真看并注意改进哦。这次曝光的“很不一样”的活力造型,她们笑称“其实我们有很多不同的方面哦,有没有比上次好看了一点呢?”其实,每一次拍照,即发现他们的自信在不断累积,从第一次的生涩手足无措到现在的活灵活现,虽不是最完美却能找到梦想和成长的轨迹。所谓“养成式”偶像便是如此;1931要贩卖的不是伸手不及的神话美丽,更多的是残酷试炼中的勇敢和努力;

  而我们要发掘的,是每个女孩自己都不知道,潜藏在她们身体里的潜力,你们要给她们的是更多的陪伴与鼓励。

  1931组合的口号是“并肩闪耀”,是组合的SLOGAN“1个梦想、9位伙伴、3份心意(互信、互爱、互助)、一切成真”的诠释。当然也可以理解为19:31。如果说19:00—19:30是新闻时间的话,那么从19:31开始,就是1931的SHOW TIME,是她们希望给大家带来欢乐的时间。1931的所有线上线下的演出时间,也都将定于19:31开始。希望19点31分,将来成为一个特殊的时刻,一个属于1931的时间。粉丝可以一起来见证新偶像的形成。1931表示不追求一开始就做一百分的偶像,但会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争取每一分的进步。今后1931将在广州2500平方米的专属剧场中进行盛大公演,预计每年达到50场次以上。通过这样高密度的现场演出,更多的与粉丝互动交流,实现“偶像养成”之路。

  1931是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欢聚时代YY娱乐联手港台专属造星团队,精心打造的全民少女偶像组合。目前,一期生分红白两队,每场上场表演的人数都是9人。未来,1931还将有二期生、三期生等的持续招募,队伍会继续扩充,但每队成员人数和上场队员人数不会发生变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10/n404968637.shtml report 2353 1931白队1931红队国内首个养成式女子偶像组合1931日前已录制完成首支单曲,发布进入倒计时。11月份粉丝将听到首支作品,据爆料单曲MV也会在同月公布。19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