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英席春风拂面的夜晚,最易沉醉

来源:搜狐音乐

  张英席最新单曲《春风沉醉的晚上》,仿佛让听者重回八十年代,重回那个会在周末戴好红领巾去北海公园划船的时代,未来的一切都触手可及,闪闪发光。仿佛我们只需要心怀希望,热爱生活,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切勿错过好时光。这一切,仿佛是理想主义者的内心宣言。

  张英席,顶着“中国最帅男高音”的名号,在这首歌中将惊人的演唱天赋发挥的淋漓尽致。在他嘹亮宽广的歌声中,听者仿佛身处春天的傍晚,天气凉爽,微风拂面,繁星笼罩,心情舒畅,万物都在身边放慢了脚步,天地之大,内心的声音却能听的一清二楚,只因发自内心的宁静安逸。

  网络上太多流行歌曲,统统被归为“靡靡之音”有些过分,但也不可否认,实在有太多俗世感情充斥其中。张英席这首歌仿佛自带一种“正能量”,让听惯了你侬我侬的流行歌曲的我们也仿佛吹风拂面,感受到一股清流。而且,这首歌有一种魔力,多听几遍,会觉得曲调异常顺耳,朗朗上口,颇能称得上是一首“曲调复古的流行歌曲”。

  郁达夫写过一篇小说叫《春风沉醉的晚上》,娄烨拍过一部禁片叫《春风沉醉的夜晚》,张英席的这首最新单曲也叫《春风沉醉的晚上》,几个作品风格与内容都相差万里,但都共同的选取了“春天的夜晚”这个相同的意象,无非是大家都认为,春风拂面的夜晚,最易沉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10/n404980320.shtml report 2067 张英席最新单曲《春风沉醉的晚上》,仿佛让听者重回八十年代,重回那个会在周末戴好红领巾去北海公园划船的时代,未来的一切都触手可及,闪闪发光。仿佛我们只需要心怀希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