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格演唱会主题曲首发 歌词励志传达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曹格演唱会主题曲首发 歌词励志传达正能量 

  曹格作为歌手,他的唱功和创作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作为爸爸,他和子女间的温情和“互为人生导师”的相处方式带给我们很多感悟。《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1月8日在五棵松举办,一直都给大家不断带来正能量的他,这次亲自创作了一首励志歌曲《冠军》,用作演唱会的主题曲,并于今日首发。演唱会上这首主题曲将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让我们充满好奇。

  对待歌唱事业,曹格一直有一种不屈不挠的精神,这首《冠军》是在他参加《我是歌手2》意外失利时得到的领悟。比赛结束后,曹格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三天,每天和自己吵架,不断思索原因,到第三天开始弹琴,找回自己的方向,把比赛带给他的正能量写在歌中,《冠军》便诞生了。这首歌的歌词传达给大家 “外界可以批评我、打倒我,但我永远都会再站起来。”的坚韧精神。曹格说:“我领悟到其实每个人都是冠军,如果你不是,那是因为中途放弃了。要记得,冠军,是承受拳头最多的那个。”

  曹格将近两年来不断的成长经历都设计在11月8号北京首站的演唱会内容里,并与总导演策划将《我是歌手》经典舞台在演唱会中完整呈现。节目中的百万音响和顶尖乐队编制而成的豪华视听盛宴、备战时的紧张气氛、首首令人惊艳赞叹的经典歌曲,我们隔着电视机都已经心跳不已,但遗憾在节目录制现场的500位观众才能感受的到其中真正的精彩。这次曹格演唱会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将带领演唱会现场所有歌迷一起还原当时比赛时精彩万分而又心跳紧张的气氛。相信在11月8日大家置身其中一定更能领悟到《冠军》的来历和意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2091.shtml report 1163 曹格演唱会主题曲首发歌词励志传达正能量曹格作为歌手,他的唱功和创作能力大家有目共睹,作为爸爸,他和子女间的温情和“互为人生导师”的相处方式带给我们很多感悟。《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